春晚综艺官网

叶祖新新剧身世虐心 赚足观众泪

电视 来源:搜狐娱乐 2016年11月09日 10: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叶祖新饰演尹明涯

  叶祖新饰演尹明涯

叶祖新赚足观众泪

  叶祖新赚足观众泪

  正在热播的国民动作悬疑剧《左眼诡事》,不仅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目光,更在网络上引发强烈热议。该剧由聂军导演执导,叶祖新、王秋紫、康磊、宗峰岩等演员强势加盟。该剧开播以来,剧中扮演捉妖师尹明涯的叶祖新则凭借细腻的表演,收获观众频频“点赞”。有观众甚至将叶祖新在该剧中的表现大呼“神还原”,并评价其“每一个细胞都融入角色,令人看得过瘾!”

  叶祖新戏里戏外暖男属性获好评

  叶祖新在《左眼诡事》中所饰演的尹明涯,是捉妖公司经理,亦是一位霸道暖君,他对青灵的爱霸道而专一,对青灵的暖也只她一人。极具特色的人物设定再加上叶祖新对角色的风格化演绎催生出无限火花,他的表现得到小说迷的肯定。他每次出场都犹如一枚彩蛋般给大家带来了不断的惊喜,尤其是叶祖新在与康磊对手戏的时候,默契十足,为一直惊悚的情节增加了一抹轻松的基调,同时,又带出了几分的暖意。

  剧中的叶祖新暖了大批观众的心,而现实生活中的他也是十足的暖男一枚,俊朗的外表加上灿烂阳光的笑容,常常让接触到他的人感染一身正能量,而除了外形之暖外,叶祖新也经常会因为一些不经意的小行为让人“暖暖哒”,比如在与网友互动期间,他会提醒粉丝天冷注意保暖,暖男属性展露无疑。

  《左眼诡事》虐心指数升级 叶祖新赚足观众泪

  电视剧《左眼诡事》自开播以来一骑绝尘,稳居播放量榜首,人物关系复杂、剧情跌宕起伏,让该剧成为近期最好看的悬疑剧之一。今晚,《左眼诡事》悲情、虐心指数飙升,尹明涯得知永生花可以用来许愿,他不顾日照前去采摘,幸好青灵及时赶到以深情一吻重新换回了他的灵魂。虽然不少观众通过原著和网络信息已经预知到最后的结局,但是看了叶祖新的演绎,也着实刺激到了网友的泪腺。

  《左眼诡事》快接近尾声,相信尹明涯的命运牵动着无数观众的心。相比《铁在烧》、《爱情万万岁》等剧,叶祖新直言拍《左眼诡事》是最累最耗力的,因为太过投入,每次演完一场戏都会觉得身体像被掏空了一样。据悉,由吴奇隆、颖儿、叶祖新联袂主演的新剧《一粒红尘》正在上海热拍,叶祖新的戏份将于本月中旬左右杀青。

推荐阅读 青灵 | 新剧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