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吴奇隆客串《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儒雅造型获好评

电视 来源:新华娱乐 2016年11月09日 09: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著名影视剧演员于震执导,老中青三代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电视剧《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将于今晚19:30登陆江苏卫视幸福剧场。其中吴奇隆客串旅欧数学家蓝之冰,为了抗日毅然决定回国。从曝光的海报中可见其教授造型儒雅绅士,获得一致好评。

  《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讲述了一群地下党员为了保护携带日军电报密码的数学天才,与日军展开生死博弈的故事。鲜少塑造知识分子角色的吴奇隆,此次以爱国数学家身份惊喜客串,吴奇隆低调内敛的熟男性格与角色极为贴合。金丝眼镜,西服套装,深刻的勾画出一丝不苟的教授形象。

  据悉,吴奇隆正在剧组拍摄电视剧《一粒红尘》,由他监制的《蜀山战纪2》也将于明年与观众见面。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