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间谍同盟》曝服装设计稿 谍战巨制玩出复古范儿

电影 来源:网易娱乐 2016年11月10日 09: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间谍同盟》玛丽昂角色复古时尚手稿

  《间谍同盟》玛丽昂角色时尚复古手稿

  《间谍同盟》玛丽昂角色时尚干练手稿

  《间谍同盟》玛丽昂角色时尚手稿

  《间谍同盟》玛丽昂角色优雅晚礼服手稿

  卡其色风衣加红色贝雷帽的搭配,恰到好处地显示出玛丽安高贵的气质

  玛丽安身穿蓝色格纹半身裙搭配白色束腰衬衣,展现出柔弱典雅的美感

  玛丽安一袭墨绿色深V晚礼服裙走下楼梯,性感美艳中带有冷酷

  玛丽昂身着酒红色阔腿裤搭配米白色格子衬衫看起来精干帅气

  身着棕色格子大衣的玛丽安见到丈夫麦克斯迎面走来,洋溢的微笑中带着甜蜜

  由《阿甘正传》导演罗伯特·泽米吉斯执导,好莱坞巨星布拉德·皮特、奥斯卡影后玛丽昂·歌迪亚携手主演的爱情谍战巨制电影《间谍同盟》将于11月30日在全国公映。今日该片曝光一组服装设计手稿,展现了电影中女主角的五套服饰。手稿画风精美,画中造型优雅高贵,尽显二战时代的复古华美范儿。网友们纷纷表示早已被片中的华美服饰“种草”,有业内人士预言,影片上映后必将引领一股复古时装潮。

  奥斯卡级设计师打造复古美感

  担任电影《间谍同盟》服装设计一职的乔安娜·约翰斯顿,曾与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汤姆·汉克斯、汤姆·克鲁斯等好莱坞顶级影人多次合作,曾凭借史诗传记电影《林肯》获得奥斯卡金像奖最佳服装设计提名,包括《拯救大兵瑞恩》、《真爱至上》、《碟中谍5》等大片中的服装均出自她手。

  据悉,《间谍同盟》是乔安娜·约翰斯顿与导演罗伯特·泽米吉斯的第八次合作。在本次服装设计上,乔安娜力图呈现出二战时期的时尚风貌,展现枪炮玫瑰的浪漫质感,通过服装窥见一个如梦浮生的华美时代。

  本次曝光的设计手稿虽然只有5套女主角的造型,却已尽显乔安娜·约翰斯顿的设计魅力。女性截然不同的五种气质通过服装得以展现:蓝色格纹半身裙搭配白色束腰衬衣展现女性的柔弱美感;墨绿色深V晚礼服裙性感袭人;棕色格子大衣则凸显女性的典雅之美;卡其色风衣加红色贝雷帽的搭配恰到好处地显示高贵气质;酒红色阔腿裤搭配米白色格子衬衫看起来精干帅气。5套服装华美精致,展现了二战时期的服装之美。

  皮特玛丽昂上演战地T台秀

  电影《间谍同盟》讲述了布拉德·皮特饰演的盟军特工麦克斯与玛丽昂·歌迪亚饰演的法国间谍玛丽安伪装成夫妻刺杀德国大使的故事。随着预告片和剧照的不断露出,电影中的谜团也让这对深情爱侣的未来变得更加坎坷。

  这部影片不但被业内人士称为2016最动人的爱情大片之一,还被影迷拿来与《卡萨布兰卡》、《珍珠港》等经典电影进行对比,有望成为明年奥斯卡奖的最大热门。电影除了有大量枪战、爆破等极具感官冲击的镜头外,复古华丽的服装也让人留下深刻印象。据统计,皮特和玛丽昂在电影中的服装造型多达数十套,几乎是每一场戏都有新服装搭配。高颜值的两人以二战为背景,以卡萨布兰卡为T台,上演了一场史诗级的复古时尚大秀。

  电影《间谍同盟》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和GK Films制片公司,以及华桦传媒联合出品,11月30日在全国公映。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