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张柏芝谈择偶“三个讨厌” 《女神的选择》等计划发布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1月10日 09: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1月9日,乐视2017资源推介会首站在京拉开序幕,女星张柏芝一身粉色条纹造型甜美亮相,为《女神的选择》站台宣传,当天心情大好的她还谈起来了自己的婚恋观和择偶标准。:“年轻的时候打扮漂亮,玩玩挺好的,成熟的时候找一个人陪你旅行也挺好。但最重要的是能找到一个人陪自己一辈子。”谈到择偶标准是张柏芝直言“三个讨厌”:我讨厌肌肉男,讨厌自以为自己长得很帅的男人,讨厌沉闷无趣的男人!”

张柏芝《女神的选择》

张柏芝

张柏芝《女神的选择》

张柏芝《女神的选择》

         活动当天,乐视视频公布了2017年综艺和大剧的百强片单乐视视频高级副总裁兼总编辑张曙光提到,乐视的生态化反使得整个平台具备无穷大的价值。

乐视视频高级副总裁兼总编辑张曙光

乐视视频高级副总裁兼总编辑张曙光

         制作团队 “乐”系列团队集体亮相

         乐视视频投资的乐漾影视、乐禧文化、乐思放三大“乐”系列团队齐亮相,就2017年曾执导《爸爸回来了》、《奔跑吧兄弟》的知名青年导演岑俊义此次亮相的身份是乐禧文化CEO,这也是他第一次出现在乐视视频的舞台上,2017年他将有《单身战争》、《奶爸战争》两部综艺在乐视视频独家播出,作为岑俊义的创业新作品,这两部综艺自然吸引了诸多关注。乐漾影视曾打造第一网剧《太子妃升职记》,除了自制大剧,乐漾影视也在综艺节目上不断发力,此次创始人甘薇带来了爆款网剧《女人帮•妞儿》的同名衍生综艺,揭秘明星闺蜜的日常生活。

乐漾影视创始人 甘薇

乐漾影视创始人 甘薇

         自制综艺 《女神的选择》、《单身战争》卡位情感、婚恋题材

         乐视视频此次在自制综艺领域全面发力,除了3个“乐”家族公司之外,也携手诸多一线制作公司联手打造精品内容。而在题材类型上,则在百花齐放的基础上,紧抓类型风口提前布局。现场重磅介绍了一档集合情感和旅行体验于一体的真人秀《女神的选择》,将于11月26日独家上线。值得关注的是,《女神的选择》首次尝试明星与素人搭配,开启了情感类综艺的全新模式。张柏芝、柳岩、王心凌三位女星将携手闺蜜与素人男嘉宾开启一场情感体验旅程。

1

         版权综艺 《蒙面》继续独播《跑男5》强势落户

         在独播两季之后,《蒙面唱将猜猜猜》2017年乐视视频依然强势独播。2016年的《蒙面唱将猜猜猜》在第一季的基础上IP玩法上全面升级,有趣的猜评方式、歌手的实力唱功以及其衍生综艺《我要上蒙面》中跨界明星、素人参与、专业猜评团等元素。从第一季播出火爆至今的大型户外竞技真人秀《奔跑吧兄弟》第五季的网络播出平台花落乐视视频。

         另外,科学竞技真人秀《最强大脑4》、明星旅游实景真人秀《我们十七岁》、户外美食综艺《食在囧途》、《十二道锋味4》、室内竞技真人秀《王牌对王牌2》、明星户外游戏挑战真人秀《二十四小时2》等22部版权综艺,都将在2017年陆续登陆乐视视频。

         台网大剧 年度剧王尽收囊中

         乐视视频再次公布了50多部重磅内容, 最值得关注的“台网剧”当属《孤芳不自赏》,极具年度剧王潜质。该剧由钟汉良和Angelababy主演,目前已经杀青。该剧改编自中国网络人气女作家风弄的小说,原著数年来已积聚了无数好评,被读者称为“第一好看的帝后小说”。恢弘的场景和精致的造型,加之小说的网络热度和主演的超高人气,使该剧极有可能成为接棒《芈月传》的又一部现象级古装剧王。而另一部台网剧《漂亮的李慧珍》也已确认将在湖南卫视同步播出。

1

        独播版权大剧中则以《猎场》最受瞩目,该剧由胡歌、菅韧姿、陈龙、孙红雷、张嘉译、祖峰等主演,是胡歌继《琅琊榜》之后最受关注的电视剧,也是中国首部聚焦猎头职业的高端职场励志大剧,职场角逐与男女情感交织上演,堪称时尚职场版的《潜伏》。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