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乃木坂46《再见的意义》首次达成百万出货量

海外音乐 来源:网易娱乐专稿 2016年11月10日 10: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乃木坂46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偶像组合乃木板46在11月9日发售的第16张单曲的《再见的意义》,发售首日的出荷量超过了100万张,成为组合首张超过百万的唱片。

  据唱片公司表示,《再见的意义》首日的销售量火爆,因此后期追加了大量的订单,现在该碟的出货量已经高达了101.3万张。根据日本唱片协会近年来的统计数据,单曲的有百万销售量的只有AKB48,除其之后,要追溯到2006年5月发售,然后再2007年达成百万销售的秋川雅史的《成为千风》,所以乃木板46的百万记录,可以说是相隔9年的创举。

  另外,就乃木板46自己来统计,2012年发售到现在为止,所有发售的16张单曲碟已经有累计1000万张的出货量,出道短短4年零9个月,乃木坂46已经走入日本乐坛的金字塔。对于这次的成绩《再见的意义》的主角桥本奈奈未表示十分荣幸,而且能够达成如此佳绩已经完全没有遗憾了。(编译/丽君)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