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第二届武汉大学生话剧节开幕

戏剧演出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6年11月10日 18: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6日,由武汉人艺、武汉戏剧家协会主办的“第二届武汉大学生1001话剧艺术节”在武汉中南剧场开幕。为期25天,将上演多部大学生主演的话剧作品。

  经专家前期遴选,中南民族大学月亮化石剧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首义话剧社、武昌工学院艺风话剧社、武汉东湖学院白墨水戏剧社、江汉大学国王&小丑剧团入围本届大艺节。同时武汉人艺经典剧目《同般过渡》参加闭幕式颁奖演出;木偶剧《木偶城堡》和木偶默剧《亲》作为祝贺演出剧目参与演出。

  期间,组委会还开展“优秀剧目进校园“活动,多部话剧将前往武汉设计工程学院、湖北工业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高校演出。

  武汉人艺总经理田清泉表示,举办此次艺术节是为推动文学、艺术进校园而专门打造的公益性艺术活动。武汉人艺将全程公益形式培训各高校剧社表演队伍,指导剧社编导能力,推进剧社发展进程。(记者王理略、通讯员蒋艳丽)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