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罗晋《锦绣未央》深情无匹 暖侠Siri你值得拥有

电视 来源:腾讯娱乐 2016年11月10日 11: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罗晋出席《锦绣》开播大典

  离《锦绣未央》正式上线还有一天,已经控制不住自己体内洪荒之力想见拓跋浚的小伙伴,可以先用北京卫视《锦绣未央》的开播盛典解解馋。

  节目录制当天,罗晋穿机车皮衣搭配牛仔裤,酷帅有型。戏中的“少年公子,鲜衣怒马,仗剑江湖”,带着侠气和情义的拓跋浚,跟戏外的罗晋同属一类。谈及为什么会选择这个角色,罗晋解释道:“初读剧本,觉得拓跋浚单纯可爱,但越往后看,会发现他身上背负的东西越多,越来越有内容,人物是有一个成熟和成长的过程。” 对于戏中拓跋浚的主要任务,罗晋也做了一番趣解:“他是李未央的守护者,相当于随身siri,未央一有困难拓跋浚就出现了,他们两个就好像只隔了一个转身的距离,这也是一种命中注定。”

  至于拓跋浚与之前所饰演的深情角色有何不同,罗晋说自己这次演的是一个“暖侠”:“为家国上阵杀敌是侠,有情义心系一人亦是侠。” 至于这位暖侠如何书写情义二字,大家期待一下《锦绣未央》咯。

推荐阅读 罗晋 | 锦绣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