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活久见!佟大为37岁喜当爷 耍帅犯贱催你泪

电影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年11月10日 11: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看电影》举办了《外公芳龄38》“明星解压助阵会”首映观影活动,光电影解压还不行,明星亲自来助阵。都有谁?导演安兵基、主演佟大为、潘斌龙,温心、刘芮麟。《外公芳龄38》即将于双十一当天上映,《看电影》的观众朋友更是提前5天看到了这部喜剧佳作。

  《外公芳龄38》讲述了佟大为饰演的过气主持人何志武在主持一档电台节目时,播出了一位名叫“糖果”女孩的“寻爸启示”,而这个女孩已经有了个5岁的孩子。

  何志武万万没想到,这位“糖果”竟找上门来,并且自称是他的女儿,这一切只能怪自己17岁时在福建的“第一次”。

  何志武本想狡辩,但亲子鉴定已经验证了铁的事实,随着相处渐久,何志武渐渐和自己的女儿、外孙建立起深厚感情,他们已经分不开了。

  然而,一次父女间玩笑的“壁咚”,却被女儿“糖果”的男友、也是外孙的爸爸误会。不明真相的小伙大闹了何志武新片发布会现场。他迁怒于女儿,生气地把母子俩赶出家门。但等气消过后,回忆起曾经共同生活的点点滴滴,他心软了。

  何志武能否找回自己的女儿和外孙?“糖果”能否实现自己的歌唱梦想?在这里就先不给大家剧透啦!双十一走进影院一起笑吧!

  影片翻拍自韩国电影《非常主播》。映后的明星交流会上,观众也向《外公芳龄38》的韩国导演安兵基提问:在翻拍的过程中,需要做出哪些本土化改编呢?

  导演坦承,自己并没有把本片当作一部翻拍作品来拍,而是重新设计剧情和细节,尽力做出一个“中国故事”。不管成片效果如何,这种为中国观众服务的精神,还是值得我们为导演点个赞的!

  马上就有观众提问佟大为:你支持女儿早恋吗?如果你有一个外孙,畅想一下,你会怎么办?

  我们的佟先生回应问题还是蛮严肃的。他说,女儿早恋肯定不会支持;如果现在就有了外孙,对自己来说也不是什么坏事,年轻力壮,可以帮忙照顾孩子,但对女儿来说过早当妈妈,可能会有更大的工作和生活压力,产生影响不可避免。

  也有观众问佟大为,与年龄相仿的陈妍希演父女,会不会比较难代入?

  佟先生说也没有啦,因为陈妍希演二十几岁小孩的感觉还挺像,状态对了其它就都不是问题。

  短暂的会面很快结束,大家都有些依依不舍。临走前,主创和大家一起自拍合照,记录下当时的温馨一刻。来源:《看电影》

推荐阅读 佟大为 | 糖果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