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好家庭》老梁孙大谈裸婚 于洋公布“婚讯”

电视 来源:搜狐娱乐 2016年11月11日 13: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边防夫妻

  本周日晚辽宁卫视《中国好家庭》将迎来两组“梦想家庭”:《欢乐饭米粒儿》中大姐夫的扮演者孙涛带领的“农民第一男高音”刘仁喜一家,以及主持人于洋带领的“边防夫妻”之家。56岁的刘仁喜在09年登上央视春晚舞台,以一首《今夜无人入睡》成为草根歌手的代表。是什么样的契机让刘仁喜站在春晚的舞台上完成梦想?“边防夫妻”一个驻守祖国的北极,一个守卫祖国的东极,相距2000多公里的一对小夫妻多长时间才能见一回面?敬请期待11月13日晚21:10辽宁卫视《中国好家庭》,为你讲述家的故事。

  两地分居边防夫妻现场办军人婚礼

  从“北极漠河”到“东极抚远”3天3夜的车程是边防夫妻春雨与晶晶之间的距离,但他们心与心却从未远离。到底是什么样的爱情让现场观众为之动容?节目组为他们举办了军人婚礼,老梁当起了证婚人,现场做诗。号称“兵王”的春雨现场讲述冰天雪地中的升旗仪式,当五星红旗飘扬在中国的最北端,映着皑皑白雪,是怎样地震撼人心,令现场观众肃然起敬?

  还有“兵王”现场教学标准军姿,怎样的场景让现场观众捧腹大笑?曾是军人的孙涛技能满点,现场帅气潇洒的动作演示获得掌声连连。真正的军姿是什么样子的?正步走齐步走真的那么难吗?

  农民第一男高音是梦想?还是现实?

  在本期《中国好家庭》的舞台上,刘仁喜讲述起自己登上09年央视春晚舞台的契机,虽然他已经56岁,但仍中气十足,歌声嘹亮。令老梁也忍不住称赞“农民第一男高音”的称号实至名归。仅靠自己摸索的音乐唱法便惊艳四座,媲美帕瓦罗蒂的刘仁喜现场唱起自己的《苹果之歌》,同时也讲述着追梦路上的那些家庭趣事。是怎样的歌声惊艳四座?是怎样的家庭趣事引发笑声不断?又是怎样的契机让刘仁喜登上春晚的舞台?

  本期节目中,主持人于洋现场公布“婚讯”,孙涛欲现场给于洋“送红包”? 谈起裸婚,老梁站在女方家属的立场上发表了哪些看法?现场金句连连,掌声不断。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敬请锁定11月13日晚21:10辽宁卫视的《中国好家庭》 。

推荐阅读 好家庭 | 老梁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