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叶祖新新剧收官 偏爱有责任感角色

电视 来源:搜狐娱乐 2016年11月11日 10: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叶祖新获网友点赞

  叶祖新获网友点赞

  由叶祖新塑造的《左眼诡事》今日(11月11日)完美收官。自开播以来点击率一路领先,叶祖新饰演的捉妖师“尹明涯”,带给观众不少惊喜,除了原著中的“邪魅”、“魔帅”,更多了一些有情有义的真性情,以及骨子里的孩子气。叶祖新极具特点的诠释,让这个人物越发的抓人,也使得《左眼诡事》开启了一段悬疑惊悚剧的全新拐点。

  叶祖新开启悬疑剧新拐点 获网友点赞

  该剧还未开播前,可谓是争议声不断,支持的、排斥的,各种声音都将该剧推到风口浪尖。但此次叶祖新饰演的“捉妖公司经理”则带给观众无限感动和惊喜,颠覆性的演绎将悬疑剧再掀高潮。在大结局中,贯穿全剧的尹明涯身世终于由暗转明,他回到天镇后不再记得往事,但是他所撰写的小说《左眼诡事》却唤醒了所有的记忆,姥姥的归来将尹明涯真正的身世告诉了他,原来尹明涯的前世其实是和孝半仙。叶祖新也表示,这次出演对他来说是挑战自我的过程。网友们也纷纷留言,对叶祖新在《左眼诡事》中的表现给予赞许,大家也希望他在未来能多尝试些不同类型的角色。

  谈突破:追求正能量 看中社会责任感

  相比同年龄段演员,叶祖新这几年并不算多产。对于剧本和角色的选择,他也有着自己的想法。“以前我更多的是根据自己的年龄选择一些贴近自身的人物,而现阶段,我更看重剧本和人物本身是不是有一定的社会责任感。像尹明涯这个角色,我并不是说他有多么大的突破和空间,但是我很喜欢它背后的故事。我希望能为作品注入更多有力量的东西,给人留下回味,有精神层面的共鸣。”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