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咱们相爱吧》登双11狂欢夜 明道马程程相爱相作

电视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6年11月11日 10: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1月10日晚,电视剧《咱们相爱吧》同名互动剧登陆双11狂欢夜,明道、马程程两人首次同台表演却套路满满,不仅两位的超高颜值让大家眼前一亮,“相爱相作”的爆笑相处模式更戳中了观众的笑点、萌点。同时,今日剧方还曝光了《咱们相爱吧》“双11”特辑,莫名跳跃且略带恶趣味的剪辑让剧迷们爆笑之余也看得云里雾里。据悉,该剧自开播以来收视节节飙升,话题热度居高不下。

  《咱们相爱吧》爆笑脱线笑果连连

  明道马程程组CP一言不合就分手 《咱们相爱吧》爆笑脱线“笑果”连连

  《咱们相爱吧》互动效果满分

  作为双11狂欢夜上唯一的语言类节目,不仅互动剧(小品)在取名上与电视剧保持“惊人”的一致,明道、马程程也完整还原剧中角色黄绍谷和简贞,演绎一场超脱于剧情之外的番外篇,小品高潮之处现场背景音乐更奏起杨宗纬献唱的同名片头曲。在互动剧(小品)《咱们相爱吧》中,明道、马程程一言不合就分手,这对“相爱相作”的脱线情侣以他们另类的爆笑相处模式,戳中了每一位在场及电视机前观众的萌点,笑果满满赚足眼球。明道身着蓝色西装高大帅气完美展现霸道总裁的总攻气息。“皮球凤”马程程瘦身成功后直播首演,身着黑色蕾丝连衣裙,气质高雅又不失少女般俏皮的气息,华丽变身的她被网友大呼“厉害了Word姐”。

  黄绍谷惨遭女友简贞责怪

  狂欢夜现场,浪漫爱幻想又性格直爽的简贞(马程程 饰)一言不合就闹分手,黄绍谷(明道 饰)使出温柔杀手锏却不料意外触碰雷区。不仅“简单真诚的吃一个饭”的双11心愿落空,更惨遭女友简贞无理逼问情侣吵架必备的“前任”话题,黄绍谷悲惨的境况让网友感叹“real心疼,霸道总裁也逃脱不了前女友的阴霾”。家有“作女”如此,明道还是时刻用爱的小眼神宠溺的注视着马程程,果然印证那句“颜值高的女朋友‘作’的都是情趣”网友犀利评价。

  马程程

  互动剧新模式人人都能当“大导演” 喜闻乐见的“大尺度”摸脸杀倾情奉上

  马程程实力演绎“作女”简贞

  此次互动剧《咱们相爱吧》采用全新互动式表演,充分调动了场内外观众的参与热情,最后一个环节的剧情走向,完全由“大导儿”(观众)们投票决定。而口味略重的“大导儿”们果然不失所望纷纷投票支持秋比特(杨树林饰)将“爱之箭”射向今夜一直时运不济的明道,更有网友留言“果然不止我一人有如此邪恶之内心”。

  明道蓝色西服高大帅气

  果不其然,明道因中“爱之箭”转而迷恋上爱神秋比特,喜闻乐见的“大尺度”摸脸杀秋比特杨树林,惊呆现场及电视机前的小伙伴,好在爱神及时“拨乱反正”解除了爱情魔法。而马程程却误以为爱神“打自己男朋友”,当场开启暴走模式打走秋比特。一直因女友太作而备受折磨的明道,最终感动于平时胆小又暴躁的女友为自己勇敢出头,两人冰释前嫌迎来“happy ending”。

  明道马程程“相爱相作”

  《咱们相爱吧》曝“双11外传” “相爱家族”集体变剁手党

  明道马程程互动剧《咱们相爱吧》

  对于那些专注于抢购未看到直播的小伙伴们,《咱们相爱吧》剧方还贴心准备一支“双11”特辑,让观众一饱眼福。特辑中,“相爱家族”成员集体变剁手党,万万没想到身为处女座之光的袁弘也热衷网购,价值一百二十八万的“200年拉菲古堡”动动手指果断买入。秦岚一出场就自带闪耀特效,美艳动人的外表再添一身名牌傍身,完美展示豪门媳妇“买买买的日常”。人家开路虎,张静初的“老公”奇道却还在用苹果5,踩着自行车走街串巷的他不甘于眼前的生活,控诉“凭什么别人开宝马我却得骑自行车”。柳小海甘作备胎为张歆艺卖肾,莫名跳跃的剧情让剧迷们爆笑之余也看得云里雾里。

  游戏环节明道送礼

  由金牌刘江执导、王彤担任总制片人、张静初、张歆艺、秦岚、袁弘、明道、张晞临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大剧《咱们相爱吧》已于11月7日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优酷跟播。自开播以来,该剧的关注度及热议度持续看涨,表面和气亲密的“三闺蜜”张静初、张歆艺、秦岚,背后却是各种扑朔迷离的人物关系,错综复杂的感情纠葛,被网友评为“史上最烧脑爱情剧”,无力理清关系的剧迷表示“我的脑容量已经无力兼容这么庞大的关系网”“追剧简直停不下来”。

  长腿欧巴明道尽显总攻气息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