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黄金单身汉》灰姑娘单亲家庭曝光 陈楚河泪崩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1月11日 16: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黄金单身汉》灰姑娘单亲家庭曝光 陈楚河泪崩

  《黄金单身汉》灰姑娘单亲家庭曝光 陈楚河泪崩

《黄金单身汉》灰姑娘单亲家庭曝光 陈楚河泪崩

  《黄金单身汉》灰姑娘单亲家庭曝光 陈楚河泪崩

  当单身人士还在用“买买买”抚慰自己时,知名男星陈楚河已经开始“见家长”了。网综《黄金单身汉》上周告别上海站, 25位女神经过层层竞争仅剩4人。而本周,陈楚河将前往四位女神家乡,感受四组家庭的不同氛围。大明星进门,家长们是热情款待还是

  细细“盘问”,一向霸气不羁的陈楚河见到“准岳父岳母”又将如何招架?

  马来西亚女主播刘秀薇的父母及弟弟受陈楚河邀请做客北京,不仅长辈在厨房忙前忙后对陈楚河热情款待,刘秀薇也非常贴心准备神秘礼物相赠,但是什么样的礼物竟然让两人满脸娇羞?

  与“鬼马精灵”唐焯仪的佛山之旅,则令陈楚河表现略紧张。女方家长开启“盘问模式”,大阵仗让少爷直呼“像踢馆”。随后,唐爸爸更用酒量来考验陈楚河,还开玩笑问“入赘的感觉怎么样”,现场气氛微妙,身经百战的少爷该如何回答才能滴水不漏?而另一位女嘉宾崔颖伦在家宴上却被亲人“揭老底”,女神私下是怎样的面目?

  本周最让人意外的是“灰姑娘”崔紫轩。一向以高冷、任性形象示人的她在三亚酒会上夺门而出,上海站嘲讽女嘉宾虚情假意,被网友质疑脾气差。但在本期节目中,崔紫轩自曝来自单亲家庭,六年没见过自己的父亲,对妈妈的孝顺举止惹人心疼。

  在抵达家乡河南时,崔紫轩没有让陈楚河一下车就进家门,而是带着他来到一家咖啡馆,非常郑重地告诉对方自己的家庭状况,并真诚恳求陈楚河:“一会儿去家里不要多问。”长时间在外闯荡的紫轩坦言,自己只想早点把母亲接到身边来,而崔妈妈则担心这次录制“会不会给女儿丢脸?”一家人最真诚的对话触动到同样是单亲家庭的陈楚河,三人在电影院泪崩感人至深。

  本周六中午12点,芒果TV《黄金单身汉》看陈楚河与四个家庭的温暖故事。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