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福建永定土楼迎来《星厨集结号》 刘恺威突破史上最丑造型

电视 来源:网易娱乐 2016年11月11日 09: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刘恺威最近这段时间可以说话题不断,与王鸥的“出轨门”让大家对刘恺威和杨幂的感情状况猜测四起。不过这热门还没有过去,刘恺威的在综艺节目中的史上最丑造型的首度曝光,再一次让我们惊呼:原来你是这样的刘恺威!
 
  刘恺威突破下限扮丑 厨艺水平输颜值太多

  由东南卫视和元纯传媒联合出品的大型美食真人秀节目《星厨集结号》,自10月23日首播之后,先后结束了北京和河北保定两站的美食之旅,即将于本周日晚间播出的《星厨集结号》来到了福建龙岩永定土楼,永定是纯客家县,由姜武和安琥带队的众多星厨们在这里亲密接触了一番福建客家文化。

  “开着重卡型移动厨房,穿梭在山水之间,夜宿土楼,围坐堂前,细品细听细看客家人情……”在福建永定,当地纯纯的客家民风让刘恺威顾不得偶像包袱,入乡随俗学习客家美食的制作。

  刘恺威在荧屏上的形象大多是儒雅冷峻、霸道高冷,但在《星厨集结号》节目当中,当地的美食师傅们让刘恺威学习煎豆腐,一道简单的客家家常菜却成了刘恺威的噩梦:先是油锅着了火,接下来豆腐糊在了锅上,整个节目录制过程中,刘恺威全程手忙脚乱,表情痛不欲生。高颜值的冷面公子在做家常菜上犯难,最后做出的豆腐遭到大伙嫌弃,甚至不愿动筷。

  当然,和把一道家常菜做成黑暗料理相比,刘恺威更糗的是挑战当地民俗舞蹈《采茶灯》。

  同时和刘恺威参加节目的梁静是福建本地人,此次重回福建为老东家东南卫视录制节目,不管是学唱客家歌曲,还是学习《采茶灯》,梁静都是轻车熟路,获得掌声一片。但当刘恺威男扮女装,化上“喜庆”的腮红妆,一身扭捏的出现在节目现场时,立马被姜武和安琥一众明星评委史上最丑造型,让刘恺威的颜值指数瞬间掉到谷底,这份尴尬恐怕和最近陷入的“出轨门”有的一拼。
 
  本周日晚间黄金档即将在东南卫视播出的《星厨集结号》福建永定土楼站,除了最近作为焦点人物的刘恺威之外,还有非常有当地客家特色的明星柿子大战,明星抓鸡大战等爆笑环节,另外,梁静,文松、尹熙水等搞怪嘉宾的倾情助阵,也让这期节目相当的有看点。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