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安室奈美惠推出圣诞新曲 首次与便利店合作发售

海外音乐 来源:网易娱乐专稿 2016年11月11日 09: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安室奈美惠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出演的某便利店圣诞节广告“Magical Christmas 圣诞节的魔法编”计划在15日播放,其中广告主题曲《Christmas Wish》也公开,该单曲也仅限便利店发售。

  据悉,只有在便利店中购买圣诞限定版的圣诞蛋糕,才能预约购买提供安室奈美惠新曲《Christmas Wish》收费下载的音乐卡,以及获赠新曲的海报。这是安室奈美惠首次跨界跟便利店合作,开创新的唱片发售模式。而且这首歌曲暂时不会有实体CD化的发售计划。在此广告中,安室奈美惠在安静以及温馨的暖光灯中展露微笑,充满圣诞节的梦幻气氛。(编译/丽君)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