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十二道锋味3》来袭 白冰惊喜亮相锋味餐厅

电视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6年11月11日 14: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十二道锋味3》来袭 白冰惊喜亮相锋味餐厅

  《十二道锋味3》来袭 白冰惊喜亮相锋味餐厅

  本周六(11月12日)晚,《十二道锋味3》将继续在浙江卫视精彩播出。白冰此次亮相锋味餐厅。作为一日经理,她与谢霆锋、王太利,林允一同承担起厨房的各类工作。节目中白冰全程为在场的食客尽心服务,即使高跟鞋穿到脚肿难忍,也一直在现场努力为食客服务,令现场工作人员以及食客非常感动。

  在录制的过程中,白冰不仅有条不紊的安排餐厅上菜的顺序与时间的把控,更是不时与食客们亲切交流。温婉的气质、甜美的笑容以及具有亲和力的态度,让现场的气氛非常融洽。白冰与谢大厨默契搭档,与王太利林允一起,将菜品完美呈现。

  今年上半年,白冰完成了与谢霆锋、葛优、郑容和、唐嫣的中国首部4D电影《锋味江湖之决战食神》的拍摄,本片也即将在春节与大家见面。2017年的大小银幕都将会有白冰的精彩表现,电视剧《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电影《宇爱同游》等作品都会有精彩表现。

推荐阅读 白冰 | 餐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