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长征大会师》史诗品格传承“长征精神”

电视 来源:新华网 2016年11月11日 09: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著名导演万盛华执导,编剧雷献和执笔,刘劲任总策划,秦振贵、李南任总制片人,佟瑞欣、刘劲、王伍福、朱宏嘉、陈锐、范雨林、沈保平、刘成牧、魏伊、孙艺宁、李博、潘雨辰等主演的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长征大会师》将于11月16日登陆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黄金档,该剧将以史诗般的恢弘气势、新颖深厚的精神开掘和新鲜独到的细节呈现,再现中国工农红军历经二万五千里长征,胜利到达陕北的壮阔历史画卷。

  全景展现六次会师 填补题材空白

  《长征大会师》由中央电视台、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陕西广播电视台、紫千传媒等联合出品,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荣誉出品,陕西省委宣传部、江苏省委宣传部、河北省委宣传部、中国人民解放军西部战区陆军政治工作部等联合摄制,已被列为陕西省委、省政府的重大文化精品工程,并被国家广电总局列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的重点献礼剧目。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