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跨界喜剧王》决赛周晓鸥变醉酒掌柜 传承百年守真精神

华语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1月14日 11: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经过三个月的激烈角逐,明星跨界竞技节目《跨界喜剧王》终于落下帷幕,在最后一期总决赛的舞台上,摇滚歌手周晓鸥重回跨界舞台,化身醉酒大汉,用一出极具戏剧张力的故事和张弛有度的表演,献给全国观众一场感官和精神上的双重震撼,并在故事中传递出“弘扬守真”这一中华百年老字号的文化精神,让人动容。

从歌手到喜剧演员,在《跨界喜剧王》的舞台上,周晓鸥总是一再挑战和颠覆着自己。从保险业务到捐门建校的“王爷”,从选题的突破、精神的升华,到每一次全情投入深刻演绎出一个个鲜活的角色,一路过关斩将的周晓鸥坚持用喜剧的形式另类诠释爱国情怀,传承百年文明。此次在总决赛的舞台上,周晓鸥再求突破,不但请来好兄弟景岗山、刘桦巅峰飙戏,更化身酒鬼塑造一个沉醉于美酒但不忘经商原则的酒馆世家小儿子形象,在经历家庭变故、亲人算计、酒坊危机等一系列造化弄人之后,依然坚守用真材实料造酒,甚至不惜牺牲性命来保全家族组训。爆发的演技、绝望无奈中的奋力一击、深情撕裂的呐喊,在这样一个跌宕起伏的故事里,周晓鸥完美地演绎一段特殊年代下小人物的悲欢命运,格外的震撼人心,

在《跨界喜剧王》的舞台上,周晓鸥用出色的表演实现了完美转身,在自己的人生里周晓鸥也总是出其不意的挑战跨界。从零点乐队主唱到以新人之姿投身影视,凭着一股冲劲,周晓鸥坚持用十年的时间磨练演技,塑造出一个个深入人心的角色,这样的历练也让他一登上《跨界喜剧王》,就用自己精心准备的表演征服所有的观众。如今比赛的征程虽已结束,但周晓鸥的人生跨界还在继续,据悉接下来周晓鸥将再度跨回“老本行”音乐,做回歌手积极筹备自己的全新摇滚音乐大碟,并将融入美式摇滚的音乐元素,带来最国际化的中国摇滚。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