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梦想的声音》开播两期网络点击已破亿

电视 来源:搜狐娱乐 2016年11月14日 15: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萧敬腾和巴图在后台交流

  浙江卫视推出的大型圆梦音乐类节目《梦想的声音》上周五播出了第二期节目,作为浙江卫视周五档的全新节目,还未开播,关于节目的猜想就已经引起网友热议。新颖的音乐碰撞方式,炫酷的舞美设计,最终呈现的声音与梦想之旅,掀起了一场关于“声音”的讨论狂潮,节目首期开播后,引来不少网友建言献策,调整后的第二期节目获得了网友的一致好评,收视表现也更加亮眼。

  节目设计突破性大,注重归回声音本真,第二期节目播出后,收视大幅上涨,较首期节目收视上涨66.66%,涨幅第一;网络热度也在不断攀升,节目播出当晚,微博话题#梦想的声音# 占据多时段总榜第一;节目独家网络平台爱奇艺视频播放已破亿,节目歌曲登上独家音乐平台音乐的巅峰人气榜第一;经过两期节目的试水调整,节目口碑也不断上扬,有望成为2016年末综艺节目的一个“爆款”。

  两期节目播出后五位导师:林俊杰、羽泉、张惠妹、萧敬腾、田馥甄都已在节目中震撼开嗓:林俊杰情歌再现,深情献唱《我怀念的》;羽泉女歌男唱,颠覆改编《伤痕》;张惠妹重塑经典,一首《默》千回百转;萧敬腾演绎经典《曾经的你》震颤心灵,翻唱神曲《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也是俏皮动感;田馥甄浓妆艳抹,《黑色柳丁》霸气撩人。

  从观众反馈来看,节目形式和内容可谓“渐入佳境”,从第一期的规则热议到第二期一致好评,节目精品品相已逐渐呈现。不少网友直言:“表白节目组,这一期比上一期好很多,节奏紧凑了,导演真的在认真听意见改进”。加之节目播出两期,参与录制的素人歌手同样技艺高超。不仅有“连挑”两位导师的青春力量精彩开唱,更有国内纯人声乐团“节奏部落”技惊四座,使得整档节目的音乐观感令人震撼。节目中尹正、巴图等跨界偶像的客串更让观众见识到音乐梦想无边界。

  节目播出接近年末,获如此多的关注和观众好评,实属不易。《梦想的声音》能够突破重围,一是源自于节目概念新颖,二是源自参与节目录制的素人和明星嘉宾水准专业,在这场音乐和声音的旅途中,能勇敢自我蜕变,更好的演绎和传递音乐梦想的力量。开播两期网友热议度如此之高,也让观众对于后续的节目更加充满期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