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权利的游戏》选角导演Nina Gold12月将开启中国行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1月14日 16: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1月10日,英国电影和电视艺术学院(BAFTA)宣布将于中国大陆和香港地区举办大师班,第一次活动联合中英电影节(CBFF)共同举办,将于12月14日在京邀请BAFTA获奖选角导演Nina Gold主讲,并邀请北京电影学院的学生参与。

Nina Gold

Nina Gold

         据悉,Nina Gold是众多超级影帝、影后的发掘者,如小雀斑埃迪•雷德梅尼(凭《万物理论》获得金球奖、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卷福”本尼迪克特以及凯拉•奈特莉(Keira Knightley)等明星均由她推荐。Nina Gold将在大师班上分享她对电影和电视节目选角的独到见解和丰富经验,包括《星球大战:原力觉醒》和《权力的游戏》观众的演员。在大师班之前,Nina将对来自顶尖艺术学院的表演系学生,北京电影学院和香港演艺学院进行试镜和录像。

        另外,中英电影节(CBFF)旨在为中英电影业建立更密切关系提供平台,并促进世界电影产业的繁荣与发展,将于12月12日至19日在京举行。 Nina Gold的第二届大师班则将与香港演艺戏剧学院合作并于12月15日在香港湾仔校园举行。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