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吴彦祖上演“纤夫的爱” 三大型男召唤《冲天火》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1月14日 09: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11月13日,由著名导演林岭东执导,周其良监制,吴彦祖、张若昀、张静初、郭采洁、张孝全领衔主演的动作犯罪大片《冲天火》在京举行 “贺岁燎原”电影首映。这部被誉为继《寒战2》、《使徒行者》之后的“2016动作犯罪港片压轴之作”即将于11月25日全国公映。首映发布会当天,影片导演林岭东携“型男女神”团吴彦祖、张若昀、张静初、郭采洁、张孝全纷纷亮相,同所有人分享了影片中的角色故事。三位男神现场上演了一出“纤夫的爱”,使首映发布会气氛十分火热。而电影中真打真撞的燃爆动作场面,群星璀璨的主演阵容夺人眼球,令许多观众在观看后对影片做出了高度评价。

《冲天火》首映

《冲天火》首映

《冲天火》首映

《冲天火》首映

《冲天火》首映

《冲天火》首映

《冲天火》首映

《冲天火》首映

《冲天火》首映

《冲天火》首映

《冲天火》首映

《冲天火》首映

《冲天火》首映

《冲天火》首映

《冲天火》首映

《冲天火》首映

《冲天火》首映

《冲天火》首映

《冲天火》首映

《冲天火》首映

         林岭东style“真打真撞”经典再现

         首映发布会现场,一支名为“烈火冲天”的精彩预告片令人瞬间肾上腺素分泌,看后直观感受到了什么叫导演林岭东的车轮“毁灭癖”。而对于为何会请到这样五位高颜值的男神女神出演,林导笑称,男神的帅气可以吸引女神的加入,并将几位主演用“金、木、水、火、土”五大元素来形容。在拍摄时险被打断鼻骨,带伤拍摄的吴彦祖可谓是“真金不怕火炼”。张静初则刚好相反,有着行云流水一样的感觉,令人捉摸不透,内心细腻多变。而张若昀在片中一心为父报仇的怨愤则被形容为一团热情的火焰。守护妹妹的张孝全被形容为土,有土有树,专注于家庭。郭采洁则是艺术的表演者,宛若树木一般坚定的内心,如同二人在片中扮演的兄妹,有着“同根生”的内心。

         张若昀秒变吴彦祖“迷弟” 

         除此之外,导演本人对五位主演亲身上阵出演动作戏的敬业态度更是大加赞赏。几位主创也分别表达了自己对于角色本身的看法。男神吴彦祖坦言“宗天保”这个人物本身具备的正义感特质十分特别,“他在片中并不是警察的身份,除了内心的正义感,他也始终维护着所有正义的人”。而提到张静初,吴彦祖笑称这已经是第二次“保护”她,时隔多年的再次合作,感谢林岭东导演能够提供这样一个“再续前缘”的机会。张静初则用“熟悉”二字来形容两人的合作感受,还被吴彦祖调侃称“我老了她成熟了”,幽默的语气也使得现场笑声不断。

         首度参演大银幕作品的张若昀则称,自己初入剧组时就见证了吴彦祖被打断鼻骨的一幕,当场秒变男神“迷弟”。并现场逗趣称“潘子文”这个角色虽然武力值不高,但却有着“小狼狗”的特质,见到漂亮姑娘就要招惹,一部严肃的犯罪动作片却被他描述出了“喜剧”的感觉。张孝全拍摄的跳楼戏份令他感到“很刺激、不一样的经历”,与郭采洁组成的CP档,漂洋过海获取“再生学”科技的过程,也被二人戏称为是一对“流浪兄妹”。除此之外,张若昀、郭采洁、张孝全三人还透露将在片中上演一出朦胧的“三角恋情”,谈到最后的情感归宿,郭采洁表示自己做了一个微妙的选择。这种种看似“不可能”的元素汇聚在同一部电影里,令现场所有人对影片本身充满了期待与好奇。
 
         吴彦祖领衔“三大型男”上演“纤夫的爱”

         现场,各位主演们的到来受到了粉丝们的热烈欢迎。在游戏互动的拔河环节中,本是型男之间的力量比拼,却让吴彦祖、张若昀、张孝全三位男神“玩心大起”。张若昀调皮的将腿挂在麻绳中间,男神吴彦祖则在另一头做出肩挑麻绳的姿势,张孝全在最后压阵,三人就这样在现场上演了一出“纤夫的爱”,惹得台下众人欢呼不断,发布会的气氛推向高潮。随后两位女神张静初、郭采洁也“不甘示弱”的加入这场火拼MAX的游戏环节中,让在场所有人大呼过瘾,笑称“连游戏都玩儿的如此认真,能看出主创们拍戏有多拼了”。

         电影《冲天火》将于11月25日全国上映。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