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迷妹为表白拖累钱多多 小贝曝长跑心酸过往

电视 来源:网易娱乐 2016年11月14日 10: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俗话说“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不论在工作还是日常生活中,即使自己能够独当一面,遇到一个办事常常拖后腿的队友想必非常令人头疼。本期《非正式会谈》中,各国代表们将曝出自己被拖后腿或者托别人后腿的趣闻。

  代表团分享拖后腿经历

  尼日利亚代表钱多多来中国后为锻炼普通话和其他汉语爱好者报班成立了15人汉语学习小组,大家互帮互助,相互提高。而小组成员中有一位女生每天都会到他的房间去,请教他汉语的拼写。但无论他怎样努力,这个女生却好像就是学不会,并且老师上课还特别爱点这位女生回答问题,面对这样一个拖后腿的组员他和整个团队不禁伤透脑筋。正在代表团纷纷示意谴责这种拖后腿行为的时候,钱多多却突然话锋一转“其实后来我才明白,她应该是对我有意思!”,迷妹为了增加和心仪男生的相处时间,刻意为自己制造了机会。

  钱多多听他人拖后腿经历

  小贝自曝长跑辛酸史

  作为曾经的汉语桥总冠军,澳大利亚的代表小贝大方自曝了自己也曾遭到嫌弃的经历。长跑一直是他的运动短板,他却在高中时阴差阳错进入了校级长跑队。在一次几个学校的校级联赛中,他因为速度太慢,远远地落在了后面,主办方在他跑到第六公里时就已经揭走了跑道指路标识准备结束了。没有指路牌的小贝甚至都不知道要往哪儿跑,最后看不下去的工作人员让他放弃了比赛,因为自己未完成比赛致使自己的队伍被扣分,最后小贝所在的学校未能进入复赛。

  听完小贝如此凄凉的故事,在场代表们一阵唏嘘,没想到一直高冷范的小贝也有如此“黑历史”。不过有过这种悲惨经历的可不止他一个,阿根廷代表功必扬高中时甚至为队友背黑锅,最后气到两人绝交,这是一段充满怎样心酸的故事呢?锁定本周五晚《非正式会谈》!

推荐阅读 小贝 | 钱多多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