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Berg组合”再合作 《深水浩劫》“梅开二度”

电影 来源:新华娱乐 2016年11月14日 09: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6高分灾难巨制《深海浩劫》即将在11月15日在全国上映,这部“年度黑马”由曾出演过《泰迪熊》、《变形金刚4》等大片的好莱坞著名演员马克·沃尔伯格主演,由著名导演彼得·博格执导,这并不是马克·沃尔伯格和彼得·博格的首次合作,两人曾经合作过《孤独的幸存者》,一度大获成功。此次二人再度合作,能够擦出怎样激烈的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

  “Berg组合”梅开二度 终成“最佳拍档”

  《深海浩劫》并不是马克和彼得的第一次合作,在此之前,二人就曾有过很成功的合作。《孤独的幸存者》由彼得·博格执导,马克·沃尔伯格出演男主角,这部电影的题材是彼得最擅长的题材——战争与灾难,他高超的执导能力与才华保证了这部影片的质量,而马克曾经出演《泰迪熊》等喜剧片,与战争题材不熟悉的他在本片中彻底改变了自我形象,使这部影片大放异彩。

  彼得的导演才华与马克出色的演技相辅相成,不仅成就了这部优秀的战争题材电影,而且使马克彻底改变了形象,不仅能演《泰迪熊》中的“倒霉蛋”,也能演绎好《孤独的幸存者》中的美国大兵,成为了全能型演员,所以这次作为《深海浩劫》中的演技担当也不足为怪。《洛杉矶时报》的贾斯汀·张便对其此次的演绎赞扬道:“这部电影既是对受难者的沉重悼念,也是对生还者的惊心纪录,马克·沃尔伯格展现的平民英雄主义如同一把利剑,刺入这场人为浩劫的生死命脉。”

  彼得·博格功力深厚“张弛有度” “黄金搭档”再现惊天之难

  《深海浩劫》是彼得和马克的再次合作,这部影片延续了导演彼得的一贯风格,讲述了一场由真实故事改编的大型灾难,如此宏大的题材较难驾驭,但导演的深厚功力克服了这个难题,《环球邮报》的贝利·赫兹评价道:“导演博格将灾难的厄运孕育在极度的紧张氛围之中,对情绪的铺垫沉稳而谨慎,完美呈现分秒间微妙的惊险气息。”

  彼得和马克曾经成功的合作不仅减轻了影片拍摄的难度,也给他们自己带去了信心。在这部影片中,马克不仅只是男主角,同时,他还担负着电影制片人的角色,这一角色让他能够更加深入的参与到电影的筹备与制作中。马克与彼得堪称“黄金组合”,他们此次对“惊世之难”的完美再现,令人万分期待。

  2016好莱坞压轴高分灾难巨制《深海浩劫》由好莱坞著名导演彼得·博格执导,马克·沃尔伯格、迪伦·奥布莱恩、吉娜·罗德里格兹、库尔特·拉塞尔、约翰·马尔科维奇和凯特·哈德森联袂出演。该片目前已经定于11月15日登陆全国院线。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