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杨迪:《非正式会谈》是出道以来录过最好的节目

电视 来源:网易娱乐 2016年11月14日 10: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非正式会谈》终于在第0047次会议中接近了第二季的尾声。在最后一次录制的节目现场,节目组特意将现场布置了一番。从节目开播到现在,在这600天中,历任代表们的合影被一一摆在了精致的画架上,围绕着会谈桌摆成一圈。桌上在每一位代表座位跟前都摆满了各自的独照,不仅如此,头顶上挂着的19国国旗也非常吸睛。

  在诸位嘉宾落座以后,导演组还给每个人准备了一份特别的礼物:贴满了整整一本照片的手工相册,里面写满了栏目组的工作人员们对于每一位嘉宾想要说的话。主席团在收到礼物之后激动不已。

  副会长杨迪对大家表露心迹道:“我就是要说,别的栏目组听到我也不怕了,这就是我出道以来录过的最好的节目。我们大家在节目上掏出了心里在别的地方不想说的话我们在《非正》里一起分享。我跟经纪人也说,不管是拍戏还是录节目,我一定要把《非正式会谈》的时间留出来。”说这番话的时候,杨迪丝毫不掩饰自己对于栏目组的自豪。“来到这里录制节目是我最开心的时候,我希望节目一直不要停。”

  大左在感动之余,也说出了他的肺腑之言。偶尔他也会跟杨迪一起感叹,怎么两年就这么快的过去了。同时他也非常感激栏目组所做的一切,并表示,自己是在最好的年纪遇到了大家。“可能你们有些人还不知道在这些册子上写的中文具体是什么意思,可是我相信你们把它拿回家再仔细翻一翻的时候,你们就会明白,你们每个人对彼此都是最重要的存在。”

  虽然很多代表们都被突如其来的礼物感动得有些不知所措,左右多多等人的眼中甚至一度有些湿润。大左提议,在第二季的末尾不要在悲伤的气氛中结束,于是代表们一同在会谈桌前唱起了《非正式会谈》的主题曲。

  《非正式会谈》第二季的最后一次录制就这样在《非正式的表白》的歌声里结束了。本周五(11月11日)晚21:20,在会谈桌前,听十一国代表轻声表白。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