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了不起的孩子》孟非变美少女战士 鬼畜饶舌引爆笑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1月14日 10: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孟爷爷被后期玩坏了!在上周六晚八点爱奇艺独家播出的《了不起的孩子》中,主持人孟非被后期加工成美少女战士等超级搞笑的造型,节目组逆天的脑洞也迅速成为观众热议话题。

  孟爷爷美少女战士鬼畜rapper引爆笑

  在第五期节目中,孟爷爷在和小嘉宾聪聪交流时的表情被后期“深加工”出各种神奇效果:除了变成“代表月亮消灭你”的美少女战士,孟非在鼻子上架起墨镜以嘻哈造型说“好牛”的台词也被加工成了鬼畜版RAP,甚至连与聪聪一起随着节奏做摆手动作的背景都被改成医院病房,“该吃药了”的喜剧效果呼之欲出。

  孟非在这期节目中从银幕经典形象再到二次元的名角轮番演绎的百变造型让观众笑翻天,节目弹幕也是相当猛烈,大家纷纷为“良心后期”点赞。有网友评论说:“每一期都看,这期是最搞笑的。”还有网友说:“后期脑洞好大,看来后期组都有一个非常快乐的童年!”

  最小牵犬师首度出镜给观众“涨姿势”

  本期节目有一位小嘉宾袁子薰带着自己的好伙伴苏格兰牧羊犬一同登台。年仅5岁的袁子薰还未上小学但已经成为职业牵犬师。在家中,她与四十只苏格兰牧羊犬整日玩耍嬉闹,她的伙伴里还有一位已经离开人世的如贝塔。孟爷爷问她狗狗去世情况时,袁子薰表示如贝塔变成了夜里的星星,从未离她远去。听到袁袁的想法后,多位观众的眼眶里已有泪水在泛光打转,连孟非也大为感慨说:“这是对孩子的生命教育,非常好。”

  在台上,袁子薰与萌宠的默契配合及有爱的画风,令一向爱狗的女神昆凌发自内心敬佩鼓掌。当袁子薰的狗狗出镜表演时特别温驯听话,无论走直线还是转弯时展现出的美姿美仪完爆节目导演的可爱金毛犬。

  与训犬师不同,牵犬师这个职业在大众印象中还比较冷门。其实,牵犬师也是近几年才在国内出现的职业,孟非在节目中恍然大悟“原来牵犬师的工作和马术师类似”,和观众们一起跟着节目“长了见识。”

  速算少女10秒运算完爆计算器

  此外,本期节目还现场展示了速算少女陈雨奇的神技:天生爱美的她每次数学考试都是满分,在节目现场单凭脑力就能在10秒内算出10个四位数的加减法,得出正确答案,昆凌用手机计算器都跟不上她的速度。三次不同难度的测试让观众直呼不可思议,陈雨奇也被网友评价“运算能力堪比电脑,快到令人发指!”

  另一位小嘉宾郎朗则展示了他独特的怪兽画风:郎朗的画作中总是有故事内涵,甚至还暗含着这位小朋友与两个男生的懵懂情愫,他还在现场画了一幅三头龙怪兽画,画上的孟非还是裸身,上演一出凃鸦版的童言无忌。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