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英国乐队奇想有望重组参加格拉斯顿伯利

海外音乐 来源:新浪娱乐_特约 2016年11月14日 09: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奇想乐队有望重组

  奇想乐队有望重组

   北京时间11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传奇流行摇滚乐队“奇想”(The Kinks)有希望重组,参加2017年的格拉斯顿伯利音乐节,然而,对于媒体报道的这个消息,奇想乐队的成员戴夫-戴维斯(Dave Davies)却不置可否。

  上世纪六十年代初期,奇想乐队组建于英国伦敦,乐队的核心是现年已经七十一岁的雷-戴维斯(Ray Davies),他的弟弟戴夫-戴维斯今年六十九岁。1996年,奇想乐队宣布正式解散,他们被认为是那个时代最重要最有影响力的摇滚乐队之一,同时也是“英国入侵”的重要力量之一。在奇想乐队共度的三十多年中,他们的唱片销量达到了数千万张,同时也影响了无数后辈。

  今年早些时候,当戴夫-戴维斯在伊斯灵顿大礼堂的一场演出中,雷-戴维斯登台与他的兄弟再度合作演出,此举引发了媒体关于他们即将重组的猜测。在此之前,雷-戴维斯在接受媒体采访谈到那个晚上的时候说:“我们只是简单的同台而已,如果过多的去考虑当时是因为演出还是开始商谈重组,这就不太好了。”

  如今,在最近一次接受太阳报采访时,雷-戴维斯对于奇想乐队重组显得要开放了很多。“戴夫和我肯定会再次一同合作的,”雷-戴维斯说,“我们想要举办一些现场的演出。可能奇想乐队会参加格拉斯顿伯利音乐节。”对于戴维斯的言论,乐队中除了戴维斯兄弟之外的其他成员尚没有做出回应。

  戴夫-戴维斯在社交媒体上表示,他和哥哥雷-戴维斯还没有正式谈到奇想乐队重组的问题,虽然他们已经开始在其他的项目中有过合作。

  关于2017年的格拉斯顿伯利音乐节,目前唯一已经确定的压轴音乐人是电台司令乐队(Radiohead),此外,Lady GaGa也公开透露,格拉斯顿伯利音乐节的主办方已经与她有过接触。(KFCMAN)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