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欢乐饭米粒儿》孙涛藏丝袜惨遭批判

电视 来源:新浪娱乐 2016年11月14日 13: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欢乐饭米粒儿》

  《欢乐饭米粒儿》

黑丝袜引发悬案

  黑丝袜引发悬案

老米消失

  老米消失

  今晚辽宁卫视《欢乐饭米粒儿》中,一双黑丝袜引发出轨悬案,赵刚子和钱顺丰到底谁外面有人儿了引猜测;老米无故消失一整天,饭米粒儿一家全城搜寻。

  黑丝袜引发“出轨”悬案 两连襟纷纷甩锅

  大米粒儿意外在老公赵刚子的风衣里面发现一双女人的黑丝袜,于是怀疑赵刚子在外边有人了,加上妹夫钱顺丰的添油加醋,大米粒儿更加坚定的相信赵刚子背叛了她。等赵刚子回到家,大米粒儿旁敲侧击关于丝袜的事情,这时赵刚子误以为是钱顺丰出事了,准备帮钱顺丰挡一下,甘心背黑锅说丝袜是自己的。

  当得知丝袜是大米粒儿从自己衣服里找出来的时候,赵刚子又甩锅给钱顺丰,解释说搜出丝袜的这件风衣,被钱顺丰借过。这下子又把二米粒儿气炸了。

  老米无故消失一整天 饭米粒儿一家全城搜寻

  母亲节这天老米一大早就不见了,这可急坏了一家人,全家上下老老小小集体出动,一起找老米。但是把老米经常去的地方都找遍了,依然没有消息。更糟糕的是,老米出门的时候手机也没带,无法联系。大姐夫赵刚子还质问是不是有人惹老米生气了,大家都纷纷说没有。情急之下,二姐夫钱顺丰报了警。

  等警官来了之后做记录,才发现屋里没有老米的照片,甚至连老米的生日,都只有老范记得。就在大家心急如焚的时候,隔壁老王领着老米回来了。等老米说明出走的原因,全家人听完都羞愧得泪流满面。

  敬请锁定今晚辽宁卫视21:10《欢乐饭米粒儿》,让我们在欢笑和感动中感受家的温暖!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