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凤凰传奇举办新年交响演唱会 跨年又跨界

华语音乐 来源:新浪娱乐_其他 2016年11月15日 15: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凤凰传奇办演唱会

   凤凰传奇将于12月31日以及1月7日,分别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以及深圳春茧体育馆举办新年交响演唱会。目前已确认,香港导演Alice、中国好声音乐队总监刘卓将全力助阵本场演唱会。

  跨年又跨界 民族风遇上交响乐

  为了这场特别的交响演唱会,凤凰传奇全力策划排练,已两年未开个唱。同时本次演唱会将是凤凰传奇即将发布的第七张新专辑的首次登台亮相,为歌迷带来新一轮的神曲热潮。本次演唱会,他们还邀请了俄罗斯圣彼得堡的塔夫里切斯基交响乐团一起合作,将《月亮之上》、《荷塘月色》、《最炫民族风》等经典作品全新编曲,为观众带来恢弘大气、激情四射的音乐演绎。

  距演唱会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凤凰传奇正式进入紧张的战备排练期。乐队排练,完全遵照现场演出规模。在刘卓的助阵与把控下,从主歌到副歌,从伴奏到和声,每首歌都经过一遍又一遍细致的打磨。两位艺人对质量的要求同样超乎想象,音色的调整,细节的变化,甚至临时的创作,力求做到感染每一个参与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