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百变吧》黄小蕾霸气现身 自曝闪婚细节

电视 来源:新浪娱乐 2016年11月15日 11: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1月15日晚22:00,由安徽卫视播出的全明星家居改造生活服务节目《百变吧星居》第十一期即将播出。临近收官,但精彩不减,本期节目就迎来活宝黄小蕾霸气登场,不仅带来私密生活空间加盟改造,更意外爆料38天闪婚的精彩细节。现场黄小蕾如何金句频出引发全场爆笑?

1

1

1

  黄小蕾自曝38天闪婚搞笑细节 相亲行为太激烈曾吓到老公

  做客现场,黄小蕾一身机车皮衣惊艳登场,不仅化身“大姐大”与助理们演绎“古惑仔”经典桥段,更现场“调戏”起了主持人和设计师,上演花样夸赞大戏,让向来高冷的设计师朱玉晓都没能幸免,被巧言攻破防线,卸下参加节目以来始终带着的墨镜,露出“真面目”,直爽霸气的汉子性格让全场笑点不断。

  不仅在节目中霸气十足,就连自己的婚姻大事,黄小蕾也一样干脆利落,38天就闪婚一度成为娱乐圈关注焦点。现场,黄小蕾也谈起自己的闪婚过程,“我当时是非常想在一年之内把自己嫁出去,就在朋友的帮忙下,开始了相亲之路”,和老公也是在相亲宴上相识。

  黄小蕾曝料,因为性格比较男孩子性格,又特别不拘小节,相亲时还曾吓到了老公,“我那天晚上的表现非常的极致,一上来我就倒了一杯红酒就跟他说‘干了’,他说我不喝酒,我说不喝酒怎么做我男朋友,然后我就逼着他把那个酒干了,他就默默坐到另外一个角落去了”,然而正是因为这样的“汉子”行为,反而让两人结缘,“后来我俩深度交流后,我跟他说我第一次见面表现不好,但他会觉得我的行为是一种自我保护,很理解。当时我就觉得他还蛮懂我的。”惺惺相惜让两人最终成功牵手。

  黄小蕾高难度改造要求惊呆主持人 实用女王对阵麻辣教师再燃创意风暴

  正是因为外向活泼的性格,让黄小蕾格外注重与朋友的互动。然而,自从有了女儿闪宝后,家里大部分的空间却几乎全被宝贝的东西占满,连即将改造的屋中也是被孩子的东西摆放的满满当当,“里面全都是她的东西,我现在特别需要一个自己和好朋友们玩耍嬉戏的地方”。此次加盟节目,黄小蕾就是为了改造个人空间而来,希望设计师们开动脑筋,帮助自己打造出更适合和朋友娱乐的私人空间。

  不仅需要个人空间,黄小蕾还给设计师出了个大难题:空间不仅要能满足唱歌跳舞的娱乐功能,还要兼顾休息区。特别的要求让主持人都为设计师捏了一把汗,“其实要求已经很高了,不能再说了,再说我们真没法满足了”。

  如何将两种完全冲突的功能融入到一个空间内?面对改造难题,设计师再次突破想象极限,打造梦幻空间。实用女王梁莉莉发挥头脑风暴,在兼具功能性的基础上为黄小蕾打造了轻奢摩登的空间,而全新出场的设计师刘玮则以学院派功底强势来袭,精心打造热情奔放的复古设计,让卧室巧变“酒吧”。两位设计师凭借异彩纷呈的改造空间,再次刷新节目开播以来空间改造的创意高度,瞬间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两位设计师如何用自己的设计引得现场气氛火热爆棚?敬请关注11月15日晚22:00安徽卫视播出的《百变吧星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