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如果蜗牛有爱情》徐悦放弃感情 开启探案模式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6年11月15日 09: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

  近日,都市悬疑爱情剧《如果蜗牛有爱情》正在东方卫视热播中。该剧由企鹅影业和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张开宙执导,朱朱编剧,王凯、王子文、徐悦、于恒等人联合出演,自上线以来收视率与网络点击率节节攀升。

  小师妹徐悦暗藏桃花 再陷感情风波

  除了剧中悬疑的案件之外,徐悦饰演的姚檬对于师傅季白(王凯饰)的感情也渐渐有了结果。随着剧情的发展,季白与许诩之间的感情慢慢浮出了水面。姚檬与许诩(王子文饰)虽然互相情敌,但姚檬为了守护友情放弃了师傅季白,在纠结与矛盾之间,徐悦表现得相当尽如人意。与此同时,赵寒(于恒饰)对徐悦日益深厚的感情成了观众关注的重点。

  不少网友在微博上纷纷留言“真是被徐悦的演技折服了,每一个眼神动作都超级有戏”。徐悦本人则表示非常感谢大家对角色的认可,与此同时她还透露:与师傅王凯的感情结束仅仅是事件的开端,后续还有更多精彩的故事。

  徐悦突破自身形象 扮卧底打戏精彩

  在之前的案情中,徐悦饰演的刑警队员姚檬审讯涉嫌拐卖妇女儿童的犯罪嫌疑人时,痛斥嫌疑人诸多罪状,一席话让嫌疑人无地自容、主动招供。而在新播出的剧情中,案情又出新端倪。徐悦暂时放下个人的放下感情,做起了卧底。

  作为警界新人,徐悦饰演的姚檬除了兼备警员应有的机智应变能力外,入乡随俗开启方言模式,也让观众感叹其语言功底扎实,说起方言入木三分,收获不少好评;而面对持枪匪徒招招制敌迅速压制住犯人时,动作利落、力量到位。尽管事前徐悦表示打戏是自己的短板,但在剧中徐悦多场打戏一招一式有模有样,让观众不禁大呼过瘾。

推荐阅读 徐悦 | 探案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