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网剧《器灵》“觉醒发布会” 易扬亮相助阵开播

电视 来源:搜狐娱乐 2016年11月15日 12: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网剧《器灵》"觉醒发布会" 易扬亮相助阵开播

  11月14日,都市幻想英雄超级网剧《器灵》在京举办正片“觉醒发布会”,活动当天,导演探花、联合导演郭会中携演员彭昱畅、孙雪宁、易扬、董琦、刘骐等一众主演亮相现场,其中,剧中断魂的扮演者“功夫男神”易扬以一身超有范的帅气夹克皮衣搭配西裤的造型亮相,帅气范儿十足!

  网剧《器灵》讲述了平凡少年莫明一次意外卷入了天工会与九卿两大御灵师集团之间的斗争,发现“器灵”而经历一系列神奇的故事。活动现场,易扬亲切的与现场媒体、粉丝打招呼,在谈及剧中角色,易扬说:断魂他是反派成员中的小boss,他的兵器是一个很大的亮点,有足足十几公斤,很笨重,但拿起来也很威风。在主创团队进行猜图游戏,在互动环节中,易扬机智回答主持人的问题,也赢得众多好评。

  采访中,谈及出演《器灵》中断魂一角,对此,易扬坦言:断魂是一个功夫特别厉害的角色,有点自己傲气,因为是反派人物中成员,他的人物性格极具特点和爆发力,都需要精准的拿捏和把握。易扬曾在影视作品中饰演的角色以正面,阳光、积极、正能量的居多,相信断魂对他来说是一个全新的的尝试与突破。据悉,《器灵》将于11月16日起每周三、四零点在搜狐视频上线更新。

推荐阅读 易扬 | 网剧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