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三嫁》太虐 邱心志召唤SR级岳父弑神怒发糖!

电视 来源:腾讯娱乐 2016年11月15日 14: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正在腾讯视频热播,由邱心志、唐艺昕等主演的古装轻喜剧《上错花轿之三嫁奇缘》,本周更新迎来剧情新高潮!在最新剧集中,“云友”(唐艺昕饰)即将启程回杭城时,编剧给大家推送了一份猝不及防的惊喜。就在网友感叹二人又将错过时,“董公”不仅亲自赶到京城,连未来岳父也一并召唤过来,在SR级弑神的助攻下,邱心志终于回满血怒发糖!

  邱心志双眼5.2神捕捉,只因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在之前的剧集中“董公”(邱心志饰)与“杨云友”(唐艺昕饰)的恋情一直兜兜转转没有进展,马上要相见却又总是错过,虐得网友心急火燎不敢再爱。这一次,“云友”回杭州,“董公”却来京城,二人差点又要在码头擦肩而过。还好饰演“董公”的邱心志视力好双眼5.2,只因在人群之中多看了她一眼,有情人才得以相见。

  虽说相见不易,可是倔强的“云友”还是不肯原谅情郎,那边“董公”一脸深情地喊着“云友…云友……”,这边“云友”直接略过他冲旁边喊着,“爹…爹……”,画面迷之煽情我不敢看,隔着屏幕都感受到了“董公”的尴尬。

  “糖心”夫妇合体又逢新戏开拍 邱心志本周太甜蜜

  剧中“云友”意识到可能是“董公”私下找人抬高价格购买她的画,于是心中不平跑来质问,二人再次发生了争吵。就在网友弹幕敲击着“直接强吻”时,“董公”的告白点爆了这个屏幕!“思白会用心去爱你去疼你,放心吧有我呢!”一个霸道的拥抱,“糖心”夫妇终于合体。有了未来岳父大人的神助攻再加上告白,“董公”如虎添翼,这糖发得猝不及防的给力!此外,邱心志另一部新电影《因为爱情》已经在青岛开拍,这边“糖心夫妇”,那边“因为爱情”,这个周邱心志简直不要太甜蜜!

  “糖心”夫妇虽然合体,但是目前“三嫁”只经历了“一嫁”,隔壁“何以玫”已然变身“张希真”上线,对象直指“董公”,不会在“董公”和“云友”之间再生什么幺蛾子吧?网友担心的很呐。

推荐阅读 董公 | 邱心志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