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睿智boy!罗晋惩贪官平暴民 巧言语得人心

电视 来源:网易娱乐 2016年11月16日 14: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自从两条耳机般的小脏辫下线后,“不再听歌”的罗晋显然又帅出了新高度。面对贪官无良和暴民无序,拓跋浚一秒钟变正气老干部。

  剧情进展到地方出现灾情,官员中饱私囊,受苦灾民发生暴动,这时拓跋浚犹如救火队员般的出现了,他在未表露身份的情况下,通过一连串干净利索的动作制服贪官,势压官兵后,又“老干部”范儿上身的慷慨陈词:“都是大魏子民,朝廷不会弃大家于不顾”等,几番言论,局面被他完美hold住。

  都说情窦初开坠入情网的少年智商为零,一点也不假!看拓跋浚见到未央,已频频表现出“不分左右手”,“思维混乱、语无伦次”,“不能控制面部傻笑表情”等多种症状,再在猪队友的神助攻下,也是为剧集贡献了不少“笑果”。对于此间拓跋浚的种种反应,网友说,“可能耳机下线后,没有歌听的浚儿有些恍神”,“主仆默契度给差评。”

推荐阅读 拓跋 | 贪官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