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KinKi Kids新碟夺冠 ℃-ute排名第二

海外音乐 来源:网易娱乐 2016年11月16日 09: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KinKi Kids。

  ℃-ute。

  据日本媒体报道,本周公信榜成绩平平,其中杰尼斯事务所的经典组合KinKi Kids的今年的第二张单曲碟作品《道栽成花》首周销售量高达17多万张,成功夺得周榜单的首位。而排名第二位的是宣布来年6月解散的少女偶像组合℃-ute,她们的单曲碟作品内容丰富,包含三首单曲。新代舞蹈组合Da-iCE的成绩差强人意,首周销售量接近3万张。另外,上周冠军的Hey!Say!Jump在本周跌至第七位,累计的销售量有接近30万张。

  KinKi Kids新碟夺冠

  出道迄今所有单曲碟都夺得榜单首位的KinKi Kids本次也不例外,当之无愧夺冠。今年为了纪念出道20周年,7月推出单曲碟《蔷薇和太阳》后,相隔仅三个半月又推出了新作《道栽成花》,让人觉得精力十足。其实这支单曲碟是随专辑《N album》后发售的,敢不畏惧分散粉丝购买能力发售,肯定有其过人之处。同名主打歌《道栽成花》是一首带乡愁的歌曲,主题是不畏惧未来,要努力向前。而作词作曲由歌手安藤裕子担任。这首歌曲特别适合堂本刚的声音,在此基础上加上堂本光一的二重唱,非常特别。另外副歌收录堂岛孝正创作的《Pure Soul》,这是一首洒脱轻快的歌曲,表现出KinKi Kids的成熟一面。

  ℃-ute新碟排名第二

  早安家族旗下的少女偶像组合℃-ute计划在来年解散,因此本周推出的第30张单曲碟获得粉丝的力捧。《梦幻佳境/爱就像静电/Singing像那时候似的》内容丰富,每首歌曲均有不同的风格,其中《Singing像那时候似的》简简单单的白色纯洁造型和舞蹈动作,配合朗朗上口的歌词,听起来很轻松。

  日本公信榜最新榜单:2016.11.07–2016.11.14(单位:张)

  1.《道栽成花》KinKi Kids 175503

  2.《梦幻佳境/爱就像静电/Singing像那时候似的》℃-ute 58277

  3.《恋心》Da-iCE 29111

  4.《Jackpot》Boyfriend 28825

  5.《最佳状态》天罚组.inc 21939

  6.《Free Your Mind》flumpool 14747

  7.《Fantasic Time》Hey!Say!Jump 13652

  8.《明天和你在一起》麻仓桃桃13390

  9.《Skylight》XOX 12158

  10.《Future Strike》小仓唯11288

推荐阅读 KinKi | Kids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