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郭碧婷《星空海》大胆追爱 唯美鲛人之吻治愈人心

电视 来源:搜狐娱乐 2016年11月16日 10: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郭碧婷《星空海》海报

  郭碧婷《星空海》海报

郭碧婷鲛人之吻

  郭碧婷鲛人之吻

  日前,浪漫童话电视剧《那片星空那片海》曝光首版片花,郭碧婷娴静清新,漫步海滩之上,文艺气息浓郁,一头标志性长发随风飘扬,清新的海风气息仿佛穿破画面而来,郭碧婷饰演的海岛姑娘“沈螺”,与鲛人王上演甜蜜轻吻,片花一出粉丝大呼“虐狗”,被这对CP甜到了。

郭碧婷清新治愈

  郭碧婷清新治愈

  片花中更有沈螺主动大胆向吴居蓝求婚的桥段,女神竟然上演倒追戏码,令不少观众表示惊讶,对此郭碧婷则说,沈螺就是一个大胆的女孩,“每集至少想亲他三次。”但由于吴居蓝的鲛人身份,沈螺的花式索吻总是不能得逞,但是郭碧婷最喜欢沈螺的一点,恰恰也是她对于爱情的专一与执着,沈螺身上的简单与直接,与郭碧婷本人也十分相像。据悉,该片呈现的所有海岛风光与海底美景全为实景拍摄,从内容到画面,都令当下审美疲劳的观众眼前一亮,郭碧婷也表示希望剧中纯粹干净的爱情与风景能够治愈都市人的心灵。

推荐阅读 郭碧婷 | 治愈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