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极品家丁》曝主仆版海报 陈赫难抵金晨美腿杀

电视 来源:网易娱乐 2016年11月16日 10: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

1

1

   爆笑古装潮喜剧《极品家丁》主海报今日曝光。海报中“极品主仆”陈赫、金晨相爱相杀大打出手,陈赫延续以往卖萌耍宝路线,化身家丁为女王金晨上演全套“马杀鸡”;金晨则一改甜美形象,变身霸气女王,对陈赫大打出手毫不客气,并以标准的一字马完爆陈赫。虽然《极品家丁》故事发生在古代,但两人在剧中大玩现代感极强的“女强男弱”戏码,可以说将后现代喜剧的特点发挥极致,俨然古装版“我的野蛮女友”、极品版“河东狮吼”即视感。

  陈赫金晨“互相伤害” “极品主仆”CP感爆棚

  在爆笑古装潮喜剧《极品家丁》剧方发布的这组“极品主仆”版主海报中,由陈赫饰演的“极品家丁”林三和由金晨饰演的“霸气老板”萧玉若“互相伤害”但又甜蜜爆棚,大演“相爱相虐”的发糖戏码,令该剧色彩鲜明的喜剧风格从海报上展露无遗。在剧中,天才撩妹高手林三遇上金陵第一商界女精英萧玉若,当“极品家丁”遇上“霸道老板”的各种女强男弱的爆笑桥段堪称古装版“我的野蛮女友”,极品版“河东狮吼”。相信这部萌点、笑点、槽点齐飞的极品喜剧,一定会令观众在这个寒冬,笑到出汗。

  电视剧《极品家丁》讲述了由陈赫饰演的林晚荣无意中来到古代,化名“林三”成为萧府大宅里一名低级家丁,历经无数奇遇之后成为“天下第一丁”的故事。《爱情公寓》系列中的人气王“曾小贤”、综艺《奔跑吧!兄弟》中的“天才奶爸”陈赫出演极致风流的家丁“林三”,其独树一帜的喜剧风格和角色完美融合;而前段时间凭借《花样姐姐》吸粉无数,近年来佳作频出的“古装鲜氧女神”金晨,一改以往戏路首度出演爆笑喜剧,霸气逆袭化身傲娇总裁,饰演剧中的金陵第一家族萧府千金大小姐兼大老板“萧玉若”,无论“貌美如花”还是“霸气外露”均切换自如,堪称完美驾驭。

  全明星极品开挂阵容 打造年度IP神剧

  除了陈赫和金晨高度还原小说原著中两位主角外,《极品家丁》的阵容堪称“开挂级别”。凭借2015年现象级电影《夏洛特烦恼》、2016年高热度谍战剧《麻雀》引起高度反响的尹正饰演冷面侍卫“高酋”一角,与陈赫出生入死,两人“基情四射”,爆笑不断;而在2016年年度收视冠军剧《亲爱的翻译官》中收获极高人气的李溪芮则出演仙女外表、吃货本色的“肖青璇”一角,并成为陈赫的“红颜知己”之一,总在其危险关头挺身而出。此外,SNH48林思意、赵悦童、张瑞涵等人气明星也将在剧中出演重要角色,令粉丝期待不已。

  除了强大的演员阵容,原著小说IP同样是“开挂”级别。《极品家丁》改编自神级网络IP同名小说,由咪蒙亲自操刀首担编剧,将大量极品金句融入剧中,令不少网友在看过片花之后就高喊:“这剧有毒!让人笑的根本停不下来!” “家丁之前极品不在;家丁之后,再无极品。”曾经获得这样赞誉的殿堂级网络IP亮相得到翻拍,自然一发众多“家丁粉”狂热追捧。

  该剧改编自禹岩同名网络神级喜剧IP,由优酷、华策克顿集团旗下上海剧芯文化、泰洋川禾文化传媒联合出品,陈赫、金晨、尹正、李溪芮、SNH48林思意、赵悦童、张瑞涵等群星领衔主演,将于11月28日在优酷独家播出。

推荐阅读 陈赫 | 金晨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