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大牌对王牌》聊恐怖故事 灵魂摆渡剧组“大闹”

电视 来源:北青网 2016年11月16日 14: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大牌对王牌》大聊恐怖故事+《灵魂摆渡》剧组“大闹”现场1

  《大牌对王牌》大聊恐怖故事+《灵魂摆渡》剧组“大闹”现场1

  本周五早10:00爱奇艺独家自制综艺《大牌对王牌》第四季将播出精彩的第四期内容。本期邀请的嘉宾来自目前炙手可热的网络ip剧——《灵魂摆渡》。各位最喜欢的主创将全部登场:于毅、刘智扬、信鹏、肖茵 、赵晓苏。与王牌兄弟一起展开追逐战,同时讲述本剧拍摄背后的诡异故事。《大牌对王牌》节目组十分应景地将本期的主题定为“够胆你就来”。灵魂摆渡剧组的到来,恐怖元素自然是必不可少。其中一个环节,各位主创分享自己亲身遭遇的恐怖故事,喜欢各种怪力乱神的观众有福了。

  于毅胆小吓掉话筒 “天天水逆”符袭来谁能挡?

  本期节目现场恐怖指数飙升。节目一开场便出现状况,于毅在肖茵自我介绍时竟然吓掉了话筒。张大大趁机大开于毅年龄玩笑,顺带自黑,及时缓解现场的尴尬。游戏追逐战中,三支队伍各选“恶毒”符咒。徐浩更是现场放狠话要将翔宝的脸变大,而翔宝针锋相对:要将徐浩变矮10cm。最终,大A背着徐浩在追逐中不敌翔宝、刘智扬组合,徐浩被贴上了变矮10cm的神秘符咒。后面的对战中,信鹏、赵晓苏又在游戏中被肖茵变丑。终结决战在将在“天天水逆”和“原地爆炸”符中产生,神秘符咒究竟会被贴到谁的身上,请关注本期《大牌对王牌》。

  《灵摆》剧组分享恐怖经历 现场尖叫毛骨悚然

  有胆听你说环节,现场尖叫声不断,各位嘉宾大讲“鬼”故事,多人被吓到。徐浩如何凭借一个小学六年级听到的恐怖故事登顶恐怖故事大王宝座。信鹏在拍戏间隙在厕所镜子中见到红眼怪人,一直被追,为何跑到剧组也没能逃脱。翔宝大学时究竟遇到了什么,室友要听佛经、将钟馗设为桌面为自己壮胆。肖茵剧中玩碟仙过于投入,使现场录像老师遭遇诡异的香烟不变事件。刘智扬拍完戏回到酒店,凌晨上一部戏助理划开门卡进入他房间,而他却不能动。各位嘉宾的故事吓得现场观众连连尖叫。恐怖指数也是节节攀升。但是于毅却凭借自己的一段奇诡经历打败徐浩,登上恐怖故事大王宝座。在这之后,无人再撼动他的位置。他究竟讲了一个怎样的故事,能让他击败所有所有嘉宾。本周五10:00关注第四期《大牌对王牌》。

  请锁定本周五早10:00爱奇艺独家自制《大牌对王牌》,看于毅、刘智扬、信鹏、肖茵 、赵晓苏吓翻全场。

《大牌对王牌》大聊恐怖故事+《灵魂摆渡》剧组“大闹”现场2

  《大牌对王牌》大聊恐怖故事+《灵魂摆渡》剧组“大闹”现场2

《大牌对王牌》大聊恐怖故事+《灵魂摆渡》剧组“大闹”现场3

  《大牌对王牌》大聊恐怖故事+《灵魂摆渡》剧组“大闹”现场3

《大牌对王牌》大聊恐怖故事+《灵魂摆渡》剧组“大闹”现场4

  《大牌对王牌》大聊恐怖故事+《灵魂摆渡》剧组“大闹”现场4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