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单身汉》女神命运成谜 崔紫轩自曝“订过婚”

电视 来源:搜狐娱乐 2016年11月16日 10: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陈楚河与女神甜蜜互动

  芒果TV新网综《黄金单身汉》自开播以来就凭借着男星陈楚河与女神们的甜蜜互动吸睛无数,爆笑又不失温情的内容也收获了网友一致好评。节目收视持续高涨,播放量已突破五亿。上期节目中,陈楚河去到了四位女神的家乡,上演了“男明星见家长”的精彩剧情。陈楚河一路感受了四组截然不同的家庭氛围,虽然自己大呼“四分五裂”,但温暖懂礼貌的陈楚河却让女神的家长们很满意。令人意外的是,上期节目最后,只有刘秀薇一人拿到了心动玫瑰,剩下三位女神的表现却令陈楚河直言“我今天对三个女生真的蛮失望的”,三位女神中谁将得到剩下的两朵玫瑰令人期待。

  刘秀薇一家温馨氛围打动陈楚河 崔颖伦做蛋糕被吐槽“太幼稚”

  充满正能量的“小太阳”刘秀薇一直是陈楚河和网友“宠爱”的对象,上期节目中,陈楚河在刘秀薇的家中和其家人一起牵手大跳欢乐舞蹈,氛围温馨满分。陈楚河也表示刘秀薇一家是最让自己放松的家庭,节目最后刘秀薇也顺利拿到了心动玫瑰。而剩下三位女神却没这么幸运。在四川崔颖伦家中,平时调皮可爱的崔颖伦展现了“知书达理”的一面,令陈楚河眼前一亮,但随后两个人单独约会,一起做蛋糕时,却让陈楚河直言:“她真的出错招了”,甚至大喊“太幼稚”,两人之间究竟发生了什么引发网友好奇。

  崔紫轩自曝“订过婚”震惊陈楚河 唐焯仪商场“表白”触碰逆鳞

  上周节目中,面对单亲家庭下长大的“灰姑娘”崔紫轩,陈楚河带着她和崔妈妈一起去看电影,细心为她们解开心结,打动了不少网友。而两人单独约会时,崔紫轩却大胆自曝自己曾订过婚,陈楚河并不是第一个她带回家的男生。采访时陈楚河也表示虽然当下表面上很平静,但内心其实非常震惊。随后两人似乎又爆发了什么“矛盾”,陈楚河叫崔紫轩不要激动,更直言“两人从有感情立刻打回朋友”。而另一头,一向对唐焯仪印象很好的陈楚河陪着她来到商场,没一会唐焯仪便故作离开,接着陈楚河却听到广播叫他到天桥,唐焯仪准备了什么等着陈楚河并让他下来。可似乎,这并没有打动陈楚河,反而让陈楚河觉得唐焯仪触碰到了他的逆鳞,女神的命运令人担忧。上期节目最后,陈楚河说:“这朵玫瑰花的刺很多,所以等下拿它的女孩子一定要小心”,到底谁会拿到剩下的玫瑰,谁又将止步在此,本周六中午12点芒果TV《黄金单身汉》,一起揭开谜底。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