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独步天下》开机 唐艺昕将与林峯演绎传奇之恋

电视 来源:网易娱乐 2016年11月16日 10: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唐艺昕饰演东哥

  唐艺昕

  唐艺昕《独步天下》

  唐艺昕开机发布会现场

  唐艺昕发布会现场

  唐艺昕开机现场

  唐艺昕拜拜

  唐艺昕开机大吉

  昨日,由企鹅影视、悦凯影视、新丽传媒联合出品的古装爱情传奇剧《独步天下》在横店举行了开机发布会,该剧由邵警辉指导,唐艺昕、林峯、张睿等主演。此次唐艺昕亮相《独步天下》开机发布会不仅公布所演女真第一美女东哥一角,也坐实了早前网络上的爆料传言,唐艺昕更在私人社交平台问候剧中角色“步悠然”,将与林峯一起演绎一段神奇的旷世奇恋。

  该剧改编自李歆的同名小说《独步天下》,主演讲述背负“可兴天下、可亡天下”预言的女真第一美女东哥,与清太宗皇太极之间的传奇爱情故事。剧中,唐艺昕饰演的步悠然(东哥)亲历战乱、背叛、爱恨情仇,从起初的懵懂无知,到之后毅然接受命运的挑战,在历史的惊涛骇浪中挣扎求生,并最终情归皇太极,与他厮守一生。唐艺昕将如何演绎这一经历复杂、感情跌宕起伏的传奇女子,引发好奇。开机发布会现场,唐艺昕笑称:“非常喜欢《独步天下》这本小说,原著是自己青春期时的少女心体现,特别荣幸能够出演女真第一美女东哥这个角色,也谢谢接下来100多天时间里大家的照顾”。

  据悉,《独步天下》预计于2017年播出,唐艺昕在剧中又会带给大家怎样的惊喜,敬请期待。

推荐阅读 唐艺昕 | 开机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