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黄金单身汉》陈楚河唐焯仪约会 惊喜变意外

电视 来源:北青网 2016年11月17日 10: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黄金单身汉》陈楚河陪唐焯仪逛街

  《黄金单身汉》陈楚河陪唐焯仪逛街

  芒果TV新网综《黄金单身汉》开播以来备受关注,节目播出七期,播放量破5亿,25位女神也只剩下4位,谁能继续陪陈楚河走下去成为最大悬念。本周六即将播出的第八期节目中,陈楚河将在三位女神崔紫轩、崔颖伦和唐焯仪中淘汰一位。该期节目中,陈楚河展露了更生活化的一面,和“外星人”唐焯仪聊天、逛街、拜佛……被调侃“爱情低幼症”的两人搞笑又甜蜜。为拉近两人距离,唐焯仪还惊喜准备浪漫惊喜告白,不料意外不断,令人好奇。

  陈楚河唐焯仪逛街 “爱情低幼症”超甜蜜

  《黄金单身汉》本周将迎来第八期节目,陈楚河将追寻女神们的回忆步伐,陪她们在各自家乡约会,陪崔颖伦吃火锅、陪崔紫轩游校园,在佛山,他更是贴心陪唐焯仪逛街买衣服。在在三亚的节目中陈楚河与唐焯仪就默契满分,逛商场时更是十分登对。本就搞怪的两人在爱情中更加幼稚搞笑,买饮料、抓娃娃、坐碰碰车,沉浸在二人世界里,“日常小事”都能玩到嗨翻天!试衣服时更是逗趣,模仿迈克杰克逊还被小朋友笑话,陈楚河也“不甘示弱”回嘴,惹得唐焯仪捧腹大笑。

  唐焯仪惊喜告白现场意外连出 陈楚河何去何从?

  凭借着自己讨人喜欢的性格,唐焯仪在《黄金单身汉》中的“晋级”之路顺畅非凡,她与陈楚河间的默契更是无人能比,二人经常鬼马狂嗨,已淘汰的女嘉宾文俊更评价过二人:“他们之间的那种默契,让我就像一个爱情的旁观者一样。”此次,唐焯仪更是马力全开,亲自为陈楚河写歌,大秀才华,不仅如此,她还悉心准备浪漫场景,准备在众人面前对陈楚河告白,让他感受自己的心意。本应该梦幻得像偶像剧一般的现场,却意外连连,现场到底发生了什么呢?敬请期待本周六中午12点芒果tv《黄金单身汉》。

《黄金单身汉》陈楚河唐焯仪超搭配!

  《黄金单身汉》陈楚河唐焯仪超搭配!

《黄金单身汉》陈楚河唐焯仪甜蜜约会

  《黄金单身汉》陈楚河唐焯仪甜蜜约会

《黄金单身汉》唐焯仪深情告白陈楚河

  《黄金单身汉》唐焯仪深情告白陈楚河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