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深海浩劫》演绎另一种真实 北美到中国谁都不吝

电影 来源:北青网 2016年11月17日 10: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迪伦·奥布莱恩发现石油溢出迹象

  迪伦·奥布莱恩发现石油溢出迹象

  2016好莱坞压轴高分灾难巨制《深海浩劫》于11月15日在全国公映,这部由好莱坞著名导演彼得·博格执导,马克·沃尔伯格、迪伦·奥布莱恩、吉娜·罗德里格兹、库尔特·拉塞尔、约翰·马尔科维奇和凯特·哈德森联袂出演的“年度灾难巨制”,一经上映便过五关斩六将,一举拿下上座率的榜首和全国售票榜第一名。北美“年度黑马”之姿一往无前,收获了极高赞誉。

  闯过了“海上炼狱”就无惧任何大片

  电影《深海浩劫》在北美一经上映便成为“年度黑马”,更是凭借口碑逆袭,单日反超《佩小姐的奇幻城堡》摘得桂冠,同时烂番茄83%的极高评价与IMDb的7.7优秀评分充分证明了影片的绝对品质。不出所料,在国内正式公映的第一天同样的情况再现了,《深海浩劫》在各类大片的激烈竞争中赢得上座率第一的好成绩,同时全国售票数量也高居榜首。彼得·博格在采访时曾说:“希望在影片结束的时候,能在观众的眼睛中看到,他们刚刚进入了另一个世界。”然而在影片过后,有观众都表示“没把我吓死,实在震撼,后面哇哇的哭”,轰然而起的连环爆炸,喷涌而出仿佛要吞噬一切的泥浆,就像每个人噩梦中的“末日”一般,令人震撼的同时,还带有一丝惊恐。

  土豪剧组敢花钱敢拼命打造“绝望火海”

  在之前的全国超前点映活动中,有位媒体曾这样评价《深海浩劫》:“我认为一个好片子,是不需要宣传的。”在这部电影中,除了真实之外,还有真诚。导演不仅“一掷千金”在水箱里建造了“世界上最大的钻井平台”,还“坑惨”了众位主创。对此有网友力挺道:“有人嘲笑狮门1亿美元预算打水漂,人家花这么多钱就是为了拍一部严谨的写实的电影,提醒人们不要忘记曾经的过错,11个事故中遇难的人在片尾给了专门的时间悼念。”为了秉承“尽可能采用实拍”的拍摄理念,所有主创实拍的爆炸戏,都需要穿上防火衣来拍摄浇火镜头。有观众在看完影片后给出了极高的评价:“可以看出预算每一分都花到了刀刃上,近年来给我感官最好的灾难片,呈现出的效果甚至让我感到‘恐怖’,但这不是一部能让你在电影院能狂塞爆米花,然后在一个周六下午感到精神放松的那种大片 ,尤其在了解了事件之后对生态造成的破坏之后,当然还有对男主角面对灾难时的表现的敬佩。”

  2016好莱坞压轴高分灾难巨制《深海浩劫》已于11月15日登陆全国院线,喷薄上映。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