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蓝传》邀LYn献唱 曾唱《星你》主题曲

海外音乐 来源:bnt新闻 2016年11月17日 10: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Love Story》封面

  韩国歌手LYn为SBS电视台新剧《蓝色大海的传说》献唱首支OST《Love Story》。

  “OST女王”LYn演唱的《Love Story》首次出现在了昨日播出的《蓝色大海的传说》第一集片尾部分。《Love Story》由作曲家Kim Jang Woo和作词家金芝香联手打造,童话般的感性旋律、悲伤的歌词以及LYn特有的感性嗓音令人印象深刻。

  该首歌曲作为引导剧情发展的主题曲,细致地表现出了命中注定的爱情像梦一般到来时的激动和忧伤,延续了电视剧的感动。特别是LYn此次还是继演唱《来自星星的你》OST后,时隔三年通过《蓝色大海的传说》OST与全智贤再会,令人激动不已。

  另外,《蓝色大海的传说》正于每周三、四晚10点(韩国时间)播出。bnt新闻/供稿 吴婧怡/文 Jellyfish/图

推荐阅读 LYn | love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