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张曼玉《十二道锋味》综艺首秀 自曝“罢屏”12年之谜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1月17日 09: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张曼玉和谢霆锋

张曼玉和谢霆锋

央视网消息  近日,《十二道锋味》官方爆出影后张曼玉将在本周六的节目中,作为重量级嘉宾献出自己的综艺首秀!张曼玉的再次回归不仅让节目的受众惊喜万分,也让喜欢张曼玉的粉丝们相当期待!

张曼玉

张曼玉

当天,张曼玉的心情相当不错。一席玫红色的帅气皮装上身,简单的半马尾造型,帅气的同时也增添了少许活泼。还是一如既往的窈窕身材,还是一如既往的绝佳气质,尤其是当天张曼玉的言谈举止中更带有些调皮的孩子气,令人感叹上天难免太不公平,纵然岁月流逝,却只是更添加了女神的风采。

张曼玉和谢霆锋

张曼玉和谢霆锋

而随后在与谢霆锋的伦敦之行中,从小熟悉伦敦的张曼玉更自发当起了导游,带谢霆锋体验伦敦美食。在伦敦标志性的双层巴士中,张曼玉、谢霆锋一边欣赏景色一边品尝英式下午茶,张曼玉还兴奋地说道“英国女王也吃这个!”。随后,她还带谢霆锋去了一间自己最爱的音乐酒吧,提出英国美食最不可或缺的,便是“啤酒与音乐”的结合。很难想象,经历了十二年沉淀的张曼玉全程竟然表现的如此随性可爱。 

期间,张曼玉还向谢霆锋坦露了自己选择退出荧幕12年的原因,究竟她为何在事业巅峰时激流勇退?为何12年后的综艺首秀会选择《十二道锋味》?一系列的疑问,还请关注本周六晚22:00浙江卫视《十二道锋味3》寻找答案。

推荐阅读 张曼玉 | 谢霆锋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