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天天》陈楚河被柳岩量胸 娄艺潇告白

电视 来源:新浪娱乐 2016年11月17日 14: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周五《天天向上》陈楚河搭档尹正,与三位女神娄艺潇柳岩郭雪芙一起“相亲脱单”,柳岩为陈楚河贴身测量胸围羡煞旁人。

1

1

  新浪娱乐讯 本周五《天天向上》台湾演员陈楚河搭档尹正,与三位女神娄艺潇、柳岩、郭雪芙一起“相亲脱单”。在放出的节目预告片中,陈楚河魅力全开,绅士又浪漫的表现满足女神们的标准,娄艺潇还大呼“完全符合我的口味”。现场性感女神柳岩与陈楚河互动,还亲自上阵给陈楚河贴身测量胸围,羡煞旁人,尹正更是大呼“她们就算选了我,也会大叫‘楚河’的”。

  同样在本周六中午12点的《黄金单身汉》中,陈楚河与女神们继续上演浪漫故事,女神们为了能更好的展现自己对陈楚河的情感纷纷拿出诚意,崔颖伦带陈楚河吃火锅、做甜点,唐焯仪跟陈楚河一起逛街、寺庙求签,崔紫轩也带陈楚河回到校园并袒露心声,陈楚河也贴心为女神们准备礼物。上周的玫瑰仪式上只有小太阳刘秀薇获得玫瑰,本周陈楚河将必须在崔颖伦、崔紫轩、唐焯仪中选择两位继续浪漫旅行,谁将遗憾止步成为最大悬念。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