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信者无敌》卫视热播 蔡蝶完美演绎角色惹关注

电视 来源:腾讯娱乐 2016年11月17日 11: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信者无敌》卫视热播 蔡蝶完美演绎角色惹关注

  蔡蝶

《信者无敌》卫视热播 蔡蝶完美演绎角色惹关注

  蔡蝶剧照

  由张国庆担任导演,陈宝国、于明加、蔡蝶等联袂主演的大型战争电视剧《信者无敌》目前正在天津卫视热播,该剧自播出后,收视率一路上涨。该剧不仅故事扎实,演员演技精湛,连剧中演员们的服装造型也让观众眼前一亮,尤其是在剧中饰演小妹“冬儿”的青年演员蔡蝶,精湛演技广受粉丝喜爱。

  正在热播的《信者无敌》是“无敌”系列电视剧六部曲的最后一部,该剧讲述了陈宝国饰演的滇军第9旅旅长范天喜出滇抗战8年,骁勇善战,瓦解了敌人阴谋的故事,融合了谍战悬疑、历史战争、正邪博弈、爱恨离别等众多元素,着力体现了爱国主义、英雄主义精神。在剧中饰演四姐妹中小妹冬儿的青年演员蔡蝶将该角色诠释的淋漓尽致。天真可爱的冬儿一路追随大姐春儿进了范府,机灵的她在发现府内有内奸时挺身而出,不顾生死之危回范府救了大家的性命,最后被日本人杀害。这场戏也被观众津津乐道,狂赞蔡蝶好演技。

  作为“英雄无敌”系列电视剧六部曲中的最后一部,《信者无敌》一经播出便引起了观众们的热议,整个剧组的颜值和演技都在高水平线上。整部剧的情节发展跌宕起伏,不止吸引了许多战争迷,同时也会吸引一大片青年观众。蔡蝶更是凭借冬儿这角色获得了众多观众喜爱,热度直线上升。

推荐阅读 蔡蝶 | 热播
我要纠错编辑:吴慧芳 责任编辑:方嘉欣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