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太空旅客》幕后大揭秘 帕拉特太空练腹肌

电影 来源:新华娱乐 2016年11月17日 13: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星爵”克里斯·帕拉特和“大表姐”奥斯卡影后詹妮弗·劳伦斯联袂主演的年度科幻冒险巨制《Passengers》(暂译《太空旅客》)将于12月21日正式登陆北美。今日,该片幕后花絮大放送,工程师男主的扮演者克里斯·帕拉特吊威亚练腹肌、数字版替身演员、豪华太空套房等制作故事一并揭秘,高科技太空之旅马上开启!

  数字版3D克里斯·帕拉特依旧男神 飞船内部惊艳亮相

  科幻冒险巨制《太空旅客》相较以往太空电影全面升级,除了在太空服、机器人等领域奇思妙想般的独创突破,在拍摄手法、布景设计等方面更是研发出酷炫炸裂的新技能。在全新曝光的幕后特辑中,剧组通过摄影测量法创造了数字版男主,耗费93台摄影机,对脸部每22.5度角拍摄一次,生成电脑3D图像逼真程度让帕拉特本人都直呼不可思议。两人乘坐的宇宙飞船阿瓦隆号的内部构造也率先曝光,工作人员的得意之作是飞船上最奢华的套间——维也纳套房。这个两层的公寓型套房完美体现了设计之美,堪称电影室内设计教科书:不仅各种生活设施一应俱全,流线型外观也充满科技未来感,几何图案的点缀同样简洁别致,浩瀚星空更是抬眼而见,容易被忽略的楼梯部分也被精心设计,简洁却灵气十足,工作人员表示很骄傲:“这点很让人惊艳,因为不是很常见的场景设计”。这种极致的视觉美感中杂糅了留白艺术和工业美学,超现实般的细腻感受令人叹为观止。全新太空旅程满载划时代意义的前卫科技,所开启的新纪元奇幻之旅前所未闻,必将给观众呈现一场无与伦比震撼心灵的视听盛宴。

  吊威亚练腹肌爱自已脑洞停不下来 萌神集聚粉丝盼新片

  作为新生代实力派演员的克里斯·帕拉特曾位列“十大票房吸金力最强影星排行榜”前三,不仅可帅可萌,“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能力也是拔群。看到数字版替身演员完美复制自已的“神颜”,帕拉特不忘自恋地说:“你是怎么让它看起来如此英俊的?我感觉爱上自己了。”在片场吊威亚做动作很辛苦,但帕拉特显然将其用成了黑科技:“这是最棒的锻炼腹肌的方式了,总觉得应该在我家的健身房安装一个练练腹肌”等脑洞根本停不下来。詹妮弗·劳伦斯因为主演《饥饿游戏》为中国观众熟知,更因其乐观开朗的个性圈粉无数。两个萌神联手新作《太空旅客》,热力也横扫全球粉丝群,不少人已经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想在电影院一睹全新太空冒险之旅,“等新片等到哭”、“买买买!看看看!”期待值爆棚。

  年度冒险科幻巨制《太空旅客》讲述了克里斯·帕拉特和詹妮弗·劳伦斯饰演的两名太空旅客在深空旅行时遭遇致命意外,不仅早了90年被唤醒还将面对即将崩溃的飞船和残酷的真相。该片将于今年12月21日北美上映。该片由美国哥伦比亚影业公司出品,莫腾·泰杜姆执导,星爵”克里斯·帕拉特和“大表姐”奥斯卡影后詹妮弗·劳伦斯联袂主演,将于12月21日登陆北美,国内有望引进。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