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克拉克·盖博靠女人上位 但最后超人以他命名

电影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6年11月17日 14: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克拉克 盖博

  克拉克 盖博

  想当年,克拉克·盖博收到过影迷们不下5000封的求婚信。连《超人》作者杰里·西格尔也承认,克拉克·肯特的名字,就是从了这位好莱坞黄金年代的偶像(另外半拉来自演员肯特·泰勒,西格尔本人的连襟)。这样的事迹,对盖博来说只是日常。他的情史令他的风评褒贬不一,但就电影领域,他是个好演员,魅力四射的好演员。

QQ截图20161117111215

  盖博他爹是名石油工人,他觉得骑马打猎,才是属于男人的游戏。但盖博却偏偏去玩乐队。他还喜欢吟诵莎士比亚的《十四行诗》,这倒是为父亲挣足了面子。父亲一口气给他买了72卷莎士比亚文集。要是放在今天,盖博还能去BBC录制个有声读物。啧啧,又是耳朵怀孕的福利。

QQ截图20161117111221

  即使成名后,盖博的父亲还是心心念念要他回来当石油工人,嫌弃演员这个行当“太娘”。但盖博本人可一点也不娘。他小时候就常常和父亲一起修机车。后来,在好莱坞,他也是出了名的摩托控。为表彰他在《乱世佳人》中的出色表现,塞缪尔·高德温(好莱坞制片巨头)送给他的礼物,就是辆四缸印第安摩托,价值6.5万美元。我就想问,后座还缺个女阿飞吗?

QQ截图20161117111240

  盖博的型,不是假把式。真勇气,他同样不缺。二战期间,他加入了美国空军,前后执行了五次战斗任务,直到差点死在他乡,米高梅官方急得出面干预,要求派给他非战斗任务。希特勒也听闻,这位大明星正和他对着干呢。奈何他对盖博也是倾慕有加,竟派了三个飞行员,企图活捉他。其后,他一心想参与战斗,但1944年,正有机会呢,他却因超龄被要求退伍。

QQ截图20161117111246

  盖博觉得自己不一定能演好喜剧。也是,这么帅,这么酷,突破喜剧的瓶颈多难啊。可没想到,恰恰是《一夜风流》中幽默的表演,让他拿到了小金人。但喜剧的加冕,只会让他更酷。那座小金人,成了他家的门挡板。放了几年后,他送给了好友沃尔特·朗家的娃当玩具了。

QQ截图20161117111253

  琼·克劳馥形容精准:“(《跳舞吧,傻瓜》中,)他抓着我,威胁我的兄弟。我能感觉他的气味那么近,我只觉得两腿发软,如果不是他抓着我的肩,我一定会站不住。”“合不拢腿”这种修辞,在盖博面前都是虚的——你根本张不开嘴说这句话。(来源:看电影)

推荐阅读 盖博 | 超人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