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Hello 女神》选手片约不断 小小蕾李林蔚陆续拍戏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1月17日 14: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不久前,历时近4个月的国民女神养成真人秀《Hello!女神》落下了帷幕,9位选手正式踏上了她们的演艺之路。不仅冠军谭盐盐拿下了1000万的片约,节目结束前,小小蕾、李林蔚也被导演选中,参演《青春最好时》,目前两人正在深圳拍戏。蒋雪菲、曹婉瑾、陈姝君等也投入到新的学习生活中,不断提升自身演艺技能。

 

  据悉,《青春最好时》是一档95后欢乐中二校园剧,将由一批新生代小花和小鲜肉张雪迎、曾舜晞、胡彩虹领衔出演,届时,大左、王亮将友情出演,实力派老戏骨何中华、胡彩虹、董立范也将倾情加盟。

  早在10月中旬,《青春最好时》便向正在参加《Hello!女神》的小小蕾、李林蔚抛出了邀约。第一次参演电视剧的小小蕾十分激动,并在微博上分享了自己的心情。而李林蔚相对较为淡定,只称自己又将迎来新的开始。

  据悉,《Hello!女神》其他几位选手除继续学习演艺技能外,也陆续接到网剧、电视剧、综艺节目等邀约。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