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电视剧《急诊科医生》热拍 高晓菲江珊再搭档

电视 来源:搜狐娱乐 2016年11月17日 11: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高晓菲宣传照

  高晓菲宣传照

高晓菲《急诊科医生》

  高晓菲《急诊科医生》

  电视剧《急诊科医生》日前在北京正在热拍,由导演郑晓龙、刘雪松执导,张嘉译、王珞丹、江珊、高晓菲主演,据悉高晓菲和江珊老师刚刚结束电视剧《好久不见》的拍摄,再次携手做搭档拍摄《急诊科医生》。

  《急诊科医生》是一部涉及医疗与情感的都市题材电视剧,该剧讲述的是发生在急诊科中各种惊心动魄的故事,演员高晓菲剧中饰演急诊科主治医生乔娜。据了解在刚刚杀青的电视剧《好久不见》中高晓菲就饰演江珊老师工作上的得力助手,此次高晓菲和江珊老师第二次合作,又是江珊老师的得意弟子,看来俩人有着不解之缘。

  电视剧《急诊科医生》由北京协和医院的专业医生、护士团队提供技术指导和专业支持。据悉高晓菲也并非第一次扮演医护人员,在电视剧《马向阳下乡记》中,高晓菲也曾出演一名医护人员,与此不同的是本次出演的则是急诊科的主治医生,有着对专业知识的考究,为此高晓菲还专门深入医院急诊部的工作一线体验生活,深深感慨一线医护人员的辛苦“急诊科的医生不管多晚都会像天使一样坚守在自己的岗位,每天也都会面对不同生死离别,这种工作强度和压力让人很是敬佩”。相信有这么多实力派演员的加盟和专业团队的创作一定能打造成又一部优秀的医疗行业剧,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推荐阅读 急诊科医生 | 高晓菲
我要纠错编辑:吴慧芳 责任编辑:方嘉欣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