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第六届北京国际标准舞大赛颁奖展演在京落幕

戏剧演出 来源:中国文化传媒网 2016年11月18日 10: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日前,由北京市文联、北京市海淀区政府主办,北京舞蹈家协会、海淀区文联承办的第六届北京国际标准舞大赛颁奖展演在京落幕。

  此次大赛吸引了全市4000余人参赛,其中既有来自北京各区的群众选手,也有来自北京舞蹈学院、北京体育大学、北京国际标准舞学院等院校的选手。大赛共设少儿组、青年组、壮年组、常青组和院校十项全能等多个组别,邀请27位在全国和国际比赛中担任评审的专家执评,经过角逐,215个队伍获奖。

  北京国际标准舞大赛自2003年举办以来,逐年发展成熟,现已成为北京文艺界的一项品牌赛事,大赛融专业性和群众性于一体,推动了国标舞在北京的普及和发展。(记者罗群)

推荐阅读 标准舞 | 大赛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