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人艺五虎”聚首不飙戏 冯远征:默契最重要

电视 来源:广州日报 2016年11月18日 09: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无名者》剧照

  近日,谍战大剧《无名者》的众位主创做客天津卫视,为该剧在11月22日的全国首播进行预热宣传。据悉,《无名者》80%的主创均为北京人民艺术剧院演员,其中吴刚、冯远征、高冬平、王刚与丁志城同为人民艺术剧院85班的学员,素有“人艺五虎将”之称。此次共同出演《无名者》,成为他们毕业30年之后的第一次荧屏合作。

  《无名者》由著名演员丁志城担任监制、制片人及主演,戏中丁志城饰演身份复杂的卧底钱之风。丁志城在接受采访中提到创作该剧的初衷,“《无名者》之前我拍过一部戏《智者无敌》,我和陈宝国演的,那部戏拍完了之后,感觉不过瘾,我觉得要做这么一部戏。”

  冯远征在《无名者》中饰演有胆有识的李政委,对于这样一个运筹帷幄的角色,冯远征说:“这个角色要演得更平易近人一些,胸怀更大一些,做事更沉稳一些。”面对“人艺五虎”在同一部剧中会不会有飙戏的情况,冯远征却有些不同观点:“我不认为飙戏是一个特别褒义的词,我觉得带有一点贬义。其实,我觉得默契是最重要的。还有一点,认认真真地完成自己的角色。我不认同我们几个凑在一起就是为了飙戏,我们凑在一起就是为了更好地完成人物塑造。”

  近期被爆出影视剧组采用“文替”,有些偶像艺人甚至用数字来代替台词,到了后期制作才配音。对于这一现象,冯远征直率地说自己没有碰到这样的演员,“这个是你情我愿的事儿,也不能赖那些艺人念数字,谁让你愿意花那个钱请呢。”(记者 莫斯其格)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